French Wise只要30天,帶你輕鬆遊巴黎抽獎活動

活動內容:
 - 凡購買French Wise一盒,剪下產品盒底背卡上的條碼黏貼於DM指定粘貼處,寄回永信藥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地址:台中縣大甲鎮中山路一段1191號,French Wise小組收。即可參加抽獎。
抽獎方式:97年8月22日,於台北HAC生活館,公開抽獎。
得獎名單於2008年9/5(5)am:9:00起於www.frenchwise.com.tw網站中公佈。 
注意事項
活動贈品將於活動結束後,經由電話或E-Mail通知得獎,並在確認收件地址後,統一於8/31前,以郵寄或宅配方式寄發贈品。
本次活動僅限於設籍於台灣、金門、澎湖、馬祖地區者參加。獎品寄送地址僅限於台灣、金門、澎湖、馬祖地區。
若未依規定詳填資料 (姓名、E-MAIL、聯絡電話等),將無法參與抽獎;得獎者不得重複。
本活動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線路等或其他不可歸責於活動主辦單位之因素,而使參加本活動者所寄出或登錄之資料有遺失、錯誤等所導致資料無效之情況,永信藥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及本活動小組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與本活動者或得獎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所有活動參加者,永信藥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及本活動小組保留審查參加者資格之權利。
活動結束後,本活動小組將以電話及電子郵件通知大獎得獎者,其他獎項則以電子郵件通知。請得獎者於收到通知後,依通知說明完成領獎相關手續,逾期視為放棄得獎資格。
贈品規格外觀以實物為準,永信藥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及本活動小組保留更換等值贈品的權利。
本活動之獎項不得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若有特殊原因,永信藥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及本活動小組保有更動贈品及取消、暫停活動或更改活動細節之權利。並不另行公告通知。
其他未盡事宜,悉依永信藥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相關規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ch W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