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邀請你一同分享你的享樂Way,不論是精緻餐廳或輕食餐點推薦。

只要你認同本部落格的小鳥胃享樂主義,快來投稿索取精緻好禮吧!

 

一、徵件主題:

1. 我的小鳥胃。我的享樂Way – 美食餐廳組

哪間餐廳的美食讓你覺得份量剛好又精緻不容錯過?快分享給大家!

2. 我的小鳥胃。我的享樂Way – 便利輕食組

你是如何在忙碌的生活中利用便利商店搭配出獨特的輕食菜單?快分享給大家!



二、收件期限:2008//6/2()~6/23()



三、獎勵辦法:

※優勝好文 (3)
活動結束後由主辦單位評選出三篇優勝好文於6/30公佈

獎項: French Wise輕食風奶油球(30/)+婕凡希美容錠(市價4630)共3名

 

※當週好文 (每組1名,每週2 )
連續三週(6/2-6/96/10-6/166/17-6/23)由主辦單位每週評選出每組一篇成為當週好文,分別於6/116/186/25每週三公佈上週得獎文章


獎項: French Wise輕食風奶油球(30/)  (市價1680)共6名

 

※參加獎 (共30)
活動結束後抽出30名幸運網友,得獎名單於6/30統一公佈


獎項
婕凡希-晶嫩精華組合(市價830)10
婕凡希
-皙白精華組合(市價830)10
婕凡希
-賦活精華組合(市價830)10

 

四、評選標準

內文主題-30%、圖文豐富性-40%、文筆流暢度-30%  

 

五、投稿辦法


注意!一律採網路投稿方式!
 

 -  PIXNET會員:
可將投稿作品發佈於
PIXNET個人部落格時,選擇參加活動我的小鳥胃。我的享樂Way 徵文」標題用標明參加組別,後接餐廳名稱或是你的創意輕食組合。EX:便利輕食組-夏天夏威夷風涼麵

 
【參加活動步驟】
1. 會員登錄,進入後台 → 2. 點選部落格管理 → 3. 點選文章管理 → 4. 點選發表新文章 →5. 勾選參加
我的小鳥胃。我的享樂Way 徵文 (如未看到活動標題,請點下拉選單按鈕) →6. 填妥標題、文章內容與圖片上傳 → 7. 發表文章 完成投稿


 -  
PIXNET會員:
可將投稿作品
Email至活動專屬信箱: jill.cheng@presco.ws

 

六、注意事項

1.            投稿者一經投稿即視為授權主辦單位擁有無限制、免費公開使用之權限。即投稿者同意主辦單位得將投稿作品結合主辦單位相關活動及需求,設計系列文宣品、廣告品,展示於媒體通路、報章雜誌、各相關網站或活動展場等,提供多元化的宣傳管道。

2.            投稿者應注意上傳之作品,不得違背善良風俗(如情色、粗俗或污蔑者)或違反中華民國法律,如有上述情形,主辦單位有權刪除相關圖文內容,投稿者無權要求返還上傳資料,主辦單位將移除上傳人所有資料及檔案,上傳人不得再申請入境,且應負起相關法律責任及損害賠償。

3.            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投稿者所登錄之資料有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致使無法參加活動時,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投稿者亦不得有異議。

4.            所有投稿者保證提供之資料為正確之個人資料。若有假造,冒用、盜用第三人之資料或詐欺之情事時,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得獎資格並追回獎品,所產生之法律責任由參加者自行負擔,與主辦單位無關。若因投稿者資料提供錯誤,無法送達贈品,亦不再補寄。

5.            投稿者應確認所上傳之作品為自己原創 ,或者作品非自行拍攝者請於上傳前取得版權所有者之授權,如因剽竊、複製 ……行為,侵犯他人權利,投稿者應負一切法律責任,且賠償主辦單位之相關損失。

6.            若有第三方對投稿內容中的人、建築或其他事物提出權利聲明或不滿,投稿者應對圖片可能引發的法律事務負全部責任。

7.            如本活動因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而無法執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

8.            本活動注意事項載明於活動網頁中,投稿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應已詳閱且明白並同意接受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規範,如有違反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行為,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並對於任何破壞本活動之行為保留相關權利。

9.            若為他人投稿,請先徵求當事人同意,若當事人告知不願意參加,主辦單位有權將其作品刪除,不需另行通知投稿者。

10.         本公司將依法保護您的個人識別資料,僅作為本公司提供產品或服務之銷售及宣傳。

11.         獎項價值超過新臺幣一千元者,需列報個人所得,主辦單位並於明年所得申報期間,寄發扣繳憑單供得獎人申報所得稅。故得獎者本人將身分證正反面影印本﹝若無身分証則提供戶口名簿正反面影印本﹞ 及收據乙份,於規定時間內,以掛號的方式寄回,未於期限前提供資料者,將視同放棄得獎資格及獎品。

12.         投稿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之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之規範,如有違反,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並就因此所生之損害,得向參加者請求損害賠償。

13.         相關說明如有未盡事宜,得隨時修訂補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ch W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