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店資訊
由於門口招牌顏色褪去,所以沒看到這家店的名字。
地址:屏東縣東港鎮東隆街21-1東港東隆宮旁
販賣商品:芒果冰、綜合水果冰和草莓冰
價格:一人份60,二人份80,三人份100
 
在益仔吃過海鮮之後,我們開車往東港東隆宮方向出發,目標是廟宇旁的冰店。店內的空間不大,所以我們一行十人進去之後,差不多把位置給佔滿了。
 
我們一共點了兩碗三人份的芒果冰和一碗兩人份的芒果冰。對剛吃飽飯想嚐點甜品的人來說,兩個人共吃一碗冰就夠了,因為它的份量還蠻多的。
 
除了滿滿的芒果切塊覆蓋在上頭之外,上頭還放有一大球芒果冰淇淋。請以此類推,一人份的一球,三人份的自然就是三球了,份量夠驚人了吧!芒果冰淇淋第一口吃起來滿是芒果的香氣,不過除了芒果之外,還混合了牛奶,雖然我覺得牛奶稍稍破壞了芒果的味道,但整體來說這樣的組合還算不錯。
 芒果切塊十分新鮮,因為之前在中部和北部吃曾經吃到不甜且爛爛的芒果(可能因為那時吃的時候芒果並非當季水果),感覺很不好,所以每次點水果冰時,我總會先去冰櫃前探頭看一下水果品質如何,畢竟吃水果冰就是要品嘗水果自然的香氣和甜味。
 
如果下次有機會到屏東的東港來,別忘了到東隆宮附近吃芒果冰。
 
相關閱讀
東港東隆宮的「王船祭」簡介


貼滿金箔的大門

屏東東隆宮

東隆宮旁的冰店

老闆忙著製作芒果冰

號稱一人份的芒果冰卻有著足以讓兩人吃的份量

牆上的價目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圖文練習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