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稱:和康日式涮涮鍋
地址:雲林縣古坑鄉永光村大湖口678
電話:05-5829900 #72947295
價位:最便宜420,我的鯛魚鍋500 +10% 
 
週日先去外婆家,之後就往對面山頭的劍湖山王子大飯店出發。這天吃飯的地點選在王子大飯店的和康日式涮涮鍋。
 
它是獨棟建築,外觀看起來還算氣派,走進室內,發現用餐空間還蠻寬敞的。服務人員帶我們到一個靠窗的位置坐下,遞上菜單,看著上頭的選項,老實說我還蠻猶豫不決的,不知道該點什麼較好。最後,我選了鯛魚鍋。
 
在候餐之際,我發現桌上的紙墊寫有火鍋的食用方法,但我向來喜歡憑直覺吃東西,按部就班不是我的風格,所以就當是一種參考囉。
 
醬料區分成兩個部份,一種是一般火鍋店常見的自由調味區,另一種則擺放調製好的柑橘醬、芝麻醬等各種風味的醬料。不管是對火鍋沾醬有主見的客人,或是喜愛制式醬料的人都能夠在這裡獲得滿足。
 這裡採用小火鍋的形式,湯頭是一般的柴魚湯頭,不過火鍋的菜色還算不錯。在所有的食材裡,我最愛這一長管的蝦漿,覺得自己做蝦泥丸子是件有趣的事。鯛魚肉質新鮮,味道鮮美。
 
此外,這裡也有自助用餐區,但是因為吃完火鍋,已經有點飽足感了,後來我也只吃了一點水果還有一隻鮮乳冰棒。由於古坑是鳳梨的產區,而西螺則是西瓜的產地,由於有產地上的優勢,所以這裡供應的水果多汁甜美,值得推薦。
 
冰品部分,因為我沒試這裡的莫凡比(Movenpick),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但是就我妹和我媽的評價,都覺得不是很好吃。(跟我的印象有出入…)
 
那天,在媽媽的推薦下,我吃的是高原鮮乳冰棒,奶味雖重,但是卻覺得不是很自然,跟我吃過的牧場冰棒有落差。(之前吃的牧場冰棒,味道雖沒那麼濃郁,但是吃起來很清爽,不太像這款這樣,吃起來覺得負擔很大的感覺)。
 
只能說,在飲食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喜好,所以很多評論都是看看就好。沒有親自吃過,還是不知道真正的味道究竟如何。(抄襲自神咲雫的紅酒論)
 
不過,我覺得這裡的消費偏高,以這裡提供的食物和服務(覺得服務人員訓練不足,動作也沒很勤快,總得叫個幾回,才會過來收拾桌面)來看,我覺得這裡索價偏高,不是很值得。


外觀

招牌

接待區

用餐空間

桌上擺設

火鍋食用方法說明

撈湯中浮渣的網子

醬料區一(自行調製區)

醬料區二(服務人員調配好的醬料)

跟一般涮涮鍋沒兩樣的高湯

正面照

反面照,菜色還算豐富。

鯛魚很好吃。

看到這個冰櫃,原本覺得很興奮。不過看了之後,發現只有兩款冰淇淋。

就是這兩款。真不討喜。

結果我媽跟我妹一致認為鮮乳冰棒比莫凡比的冰淇淋還要好吃。>.<
arrow
arrow

    圖文練習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