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美食大探索】阿正廚房

...2702-5276 第一次聽到"廚房"是在今年七八月的...布丁沒有把握能在眾多廚房的食記中再寫出新意...自言自語]這頓期待已久的廚房晚餐,食物的美味與.

...廚師,是一定要的啦!   說到廚房,用Google搜尋可以找到655,000個...口中最高級的廚藝吧?!話說回來,廚房這道水鋪肥牛可是一絕,
超級美味~廚房 我雖然不是美食家...台式料理還是歐式料理,菜單中西合併,很多還是...吃的就算菜單上沒有,廚房中有材料,師傅高興...

...就直奔遠企旁敦化南路二段81巷的廚房報到享受大餐..廚房屬於無國界...好喝~所以今天品嚐久聞大名的ㄚ廚房, 真是棒的沒話說, 這次因為季節.

廚房 TEL:27025277 ADD:台北市...末是二年半前,曾經在「廚房」用過一次餐, 當時...又在愛咪網站上看到介紹廚房的這道菜,本來黃's菜單.

...選後~決定要去很多網友大力推薦的"廚房". 廚房是間多國美食餐廳...膩口感在嘴巴裡. 今天這頓廚房晚餐,總共1859元~兩個人平均下來.

...渡過了重重的車陣,我們終於到了「廚房」,這號稱無國界料理,任何料理...Blog。紀錄】歡樂網聚初體驗 @ 廚房也請敬請期待喔~

...賣得到底是台式料理還是歐式料理,菜單中西合併,很多還是他的原創菜色,只要你想吃的就算菜單上沒有,廚房中有材料,師傅高興也可以幫你料理.

廚房 TEL:27025277 ADD:台北市...美食地圖中頗受好評的廚房嗎?今天終於美夢成真...可能會剛好。喔~提到飯,廚房的<魯肉飯>很好吃..



繼續享受更多的2008-05【非凡美食大探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