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美食大探索】翠林越南餐廳

翠林越南餐廳2008年5月3日
翠林越南餐廳. 有一天小熊和小美到公館轉轉轉.看到這家越南餐廳越南菜??沒吃過.到底吃什麼呢??吃吃看囉!! 本來以為是類似泰國菜那種酸酸辣辣重口味的.結果一翻開菜單.幾乎全是涼拌河粉.湯河粉.炒河粉...這是越南麵攤嗎....... 越式炸春捲.

美食遊記003-台北-翠林越南餐廳2008年4月20日
又到了"豬社"成員聚餐的日子了,今天是走清淡風味的路線,就是在忠孝新生站3號出口巷子內的越南菜餐廳--. 如圖 FEEL 有名的 翠林越南餐廳! 之前跟女友就來過一次,留下不錯的印象,清淡酸辣的口味正好去油解膩! 尚青 涼拌海鮮&涼拌木瓜絲 涼拌雞絲 涼拌前菜! .
翠林越南餐廳2008年5月13日
台北市忠孝東路3段10巷16號. Tel : (02)2721-5110, 翠林越南餐室. 台北市羅斯福路4段24巷12弄12號. Tel : (02)2367-0978. 翠薪越南餐廳. 台北市羅斯福路4段24巷11號. Tel : (02) 2368-0254, 翠園越南餐廳. 台北市新生南路2段20之1號 .

翠林越南餐廳2008年4月1日
晚上和祖嘉碰面後我們準備從敦化站走到翠林去只是不知要走多久? 想說只差一站而已~用走的應該還好沒想到呢~~真的還有不小一段路內它在北科大對面的一條小巷子內是還蠻好找的啦!~~而我們大概七點多到吧沒什麼人~還都有位子可以坐! .

翠薪越南餐廳食記2008年4月25日 作者君吾係言  
這家餐廳是公館附近的老店之一,據其名片後所言,同樣位在台大附近的翠林、翠薪、翠園都是分店之一,另一分店則在忠孝東路三段,他們還有官網(http://www.chuilin.com/index.html)。我這快四十歲的中年男人可是從大學時代就吃過幾回了。

【格友春聚】翠薪越南餐廳2008年3月2日
「翠薪越南餐廳」和翠林、翠園分別是姊妹店,家族經營,賣的是道地的越南菜,接下來,當然點了很多菜,上菜的速度也很快,都來不及吃了,根本也沒時間拍照,大家加減看~翠林網址有菜單,自己看~上菜前每個人都有一杯茶與一碗酸酸甜甜的魚露醬

Photo Album: 950617_翠林越南餐廳2006年6月18日
950617_翠林越南餐廳. 生菜, 越南烤肉, 涼拌雞絲, 合照. 蔗蝦, 豬腸粉捲, 越南春捲, 牛肉丸湯. 生牛肉河粉, 豆芽菜

Photo Album: 12月24日翠林越南餐廳2007年1月3日
12月24日翠林越南餐廳

台北亂吃系列- 翠園越南餐廳2007年8月1日 作者dxnny  
整體上來說是間不錯的越南餐廳主要是特色菜選擇多也許是來台已久味道上可能有些改良所以下次要去試試其他的菜色 翠園越南餐廳 ADD:台北市新生南路3 段20號之3 TEL: 02-23625005 翠薪越南餐廳 ADD: 台北市羅斯福路4段24巷11號 TEL: 02-2368-0254 翠林越南

繼續享受更多的2008-05【非凡美食大探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