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因為要到中華旅行社搞入台手續,
所以就順便和友人一起去龍景軒喝中茶,訂了座,
剛好今天工商銀行在附近召開了股東大會,人山人海,好在沒有影響小弟的好心情,不亦樂乎!

在此先介紹一下,
這家龍景軒其實是香港一所著名的新式酒樓,
第一次是我爸帶我去的,它位於香港中環國際金融中心二期附近的一所六星級酒店(FOUR SEASONS)裡,
因為地理位置優越,有優美的海景,寬敞舒適的環境,加上食品非常具特色,素質很高,以及良好的服務態度,可以說是一家非常受歡迎的高級中菜食肆。

相信大家都知道父親節就要到了,在這個意義深長的節日,仿作為子女的我們要籍此節日來報答親恩,所以我先約友人一起去嚐一嚐酒樓的水平有沒有下降,好讓我可以在父親節的時候讓我爸能夠大快朵頤!

大約中午十二點左右,我在金鐘的中華旅行社搞好入台手續以後,
我就和友人一起到了龍景軒食午飯,好在早已訂好桌子,否則門都沒有!

我自己本身喝茶的習慣是要一壺普洱混香片,今天也不例外,
不過我第一次去的時候,可以說第一印象是留意它們的茶壺,是一個挺特別的茶壺,而且茶壺下面有一個暖烘烘的茶壺座,好讓裡面的茶保持一定的溫度,另外它們的餐具有部份是銀餐具,例如牙籤盒,更顯高貴典雅!
還有他們的服務態度非常的好,客人們永遠都不會有自己倒茶的機會,因為他們會幫你倒的,但又不會太接近客人們,好讓客人們保持一定的私人空間,而且禮貌十足,這就是我們所說的personal service,我認為假如是商務宴客或親朋友聚,並要求高服務素質者,這裡一定是好的選擇!

叫茶以後,服務生把MENU交給我,我問大家想吃點什麼,友人說我說了算,
就輕易的把這個關乎大家五臟廟生死存亡的重任交給我,簡直是感到任重道遠,我一定不負所托的!(太誇張了吧!)

之後我就叫了一些點心,包括龍太子蒸餃、鵝肝煎粉果、鮑魚雞粒酥、龍景奶皇酥、鮮蝦菜曲餃、蟹肉小籠包、Wasabi雞粒芋角、還有這個什麼瑤柱燒賣等等,共十多個,還有免費的甜點,其中我自己覺得有幾個點心非常的美味,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下吧!


先照一照小弟祭拜五臟廟的莊嚴儀式(為表敬意,請大家尊重!炸)



其中我認為最好的是鮑魚雞粒酥(原隻鮑魚製作,值得一試):


這個龍太子蒸餃(真名應該叫龍蝦帶子餃)也挺不錯,是招牌點心之一:



這個Wasabi雞粒芋角其實並不會感到辛辣,年輕人的至愛:



個人認為瑤柱燒賣的賣相一流,味道也不錯,可以一嚐:



鮮蝦菜曲餃(其實應該就是豆苗餃)的味道比較普通,但是比普通酒樓做得好,還可以接受了!




總括來說,我對龍景軒的整體評價都是非常好,還是能夠保持高水準、好服務,雖然價位比較高,但還是物超所值的,假如各位朋友有機會來到香港旅遊工幹或本身是香港人的話,不妨去試一試,肯定會有難以忘懷的美好體驗喔!


註:以上食評為個人意見,因每人之口味不同,如有任何不符者恕不負責!(=0=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章勁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