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聞鼎王大名   想吃粉久了
礙於之前人數不多擔心太貴的問題
所以一直沒有吃到
這次 剛好佳慧給我一張VIP卡
加上  芳琪和怡君生日聚餐
所以 鼎王就是最好選擇拉.....



店內裝潢   
一進門就看到這麼又氣勢的  大快朵頤 四字

呵呵 沒錯  我們確實就是要來大快朵頤一番的   ....

首先  上場的是  帶有蘋果香氣的茶   
光是聞 就非常香  (大家都說有蘋果西打的味道)
喝起來 很順口 不苦澀   很回甘



我們點的是  鴛鴦鍋  東北酸菜鍋(先小酸)+麻辣鍋( 小辣 ) 



後來 都不夠酸和辣  都全部改成 中酸和中辣
麻辣的部分 中辣其實不會辣    
反而是多了 中藥的香氣
重點是   鴨血和豆腐 可以無限加
服務人員  只要發現不夠 就會馬上添加  
酸菜白肉鍋  中酸 湯超好喝的  
有種酸甘甜的味道   非常好喝   
 
我們另外點了
特級牛肉   
霜降牛肉粉嫩  而且油花的分部剛剛好  
非常好吃  
另外 還有點梅花豬肉  (顧著吃沒拍到)


老油條
我很推薦  這道   油條不會因為放到 麻辣湯去之後馬上爛掉
放在麻辣鍋 一下後  反而外軟內酥  超好吃的....美味  



豆皮  
我個人不是很愛這ㄍ  所以  沒吃 但應該不錯拉


金針菇
服務人員  很配合的讓我拍照  (感謝)


另外 還有好吃的 大腸頭和招牌川丸子  我沒拍到
這兩樣都很推薦點  我們點了兩次ㄋ
因為服務人員 服務非常好  都直接幫我們下下去了

醬料部分

這是麻辣醬  (主要原料應該是醋)


這是  酸菜白肉醬 (這個有加上豆腐乳醬)



特寫  鴨血加豆腐  
豆腐非常入味  打開裡面  都佈滿湯汁
鴨血  不會太老  QQ的 很有彈性
我也有喝湯  湯頭中藥味重  不會辣




另外還 點了一壺  冰鎮酸梅汁 
除了烏梅還加上甘草  
配麻辣還真對味ㄋ


服務態度真的很好   不過也很辛苦
整理評價  真的很好吃  
材料新鮮
湯頭麻辣或酸菜 都很好吃


店家資訊

鼎王    www.tripodking.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