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優雅的享受美食」-是我的主張!
「健康俐落的窈窕身段」-是我的宣言!
現在就讓我輕啜一口法式甜美,
娓娓訴說我的樂活小鳥胃。

平時午間難得的休閒與浪漫,
老闆卻總有開不完的會,
沒關係,
即使工作再忙,
我也能輕鬆享受既優雅又時尚的午餐──
便利商店隨手可得的「輕食沙拉」及「美味奶茶」,
再搭配French Wise輕食風奶油球 ,
我的午餐三分鐘內輕鬆上桌,
只是心機重的我,
通常將熱量高的沙拉醬減半,
取而代之的是一球French Wise輕食風奶油球,
奶茶的奶油球當然也趁老闆開會口沫橫飛時,
偷天換日的改用French Wise輕食風奶油球。

一樣的可口、一樣的香濃,
卻讓我擁有「超滿意的飽足感」及「無負擔的低熱量」,
同事們都羨慕我兼具創意及口感的精緻美食,
除了免去油膩及肥肉的戕害,
也不致將辦公室的密閉空間弄得滿是油味、烏煙瘴氣
即使到了下午也不必再額外補充午茶及點心,
連我那超挑剔的減重醫師老闆,
也破天荒的誇讚我的輕食午餐,
「French Wise輕食風奶油」真的讓我輕鬆享受美食卻能窈窕樂活不卡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59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