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nch Wise輕食風奶油球在網路上受到網友熱烈討論!
ㄧ杯即輕鬆擁有小鳥胃的特色吸引了許多人的目光及好奇,
但到底它是怎麼作用的?玄機在哪裡?
就讓永信藥廠專屬營養師在這裏為大家作專業的解答吧!


Q1. 奶油球不是熱量很高嗎?使用French Wise輕食風奶油球應該是會更容易胖吧?! 
人會肥胖的原因最主要與卡路里過多攝取有關,但一個軽食風奶油球的熱量僅 18.3 大卡,人一日大約需 2000 大卡,相對起來它的熱量非常低,故並不會造成過多卡路里的攝取及囤積而造成肥胖。

Q2.
French Wise輕食風奶油球跟一般奶油球不ㄧ樣在哪裡?
French Wise輕食風奶油球擁有特殊專利油脂結構,為一燕麥油及棕櫚油經特殊處理之天然油脂,油脂滴外層包覆一層來自於天然燕麥油的半乳糖脂質,此專利油滴結構,可有效延緩專利油脂在腸胃道消化分解的時間。

Q3. 為什麼喝了French Wise輕食風奶油球就不容易餓?
 一般當人們進食後,腸胃中存在有未消化分解之油脂時,會不斷放出吃飽的飽食訊息,讓我們感覺飽足;而French Wise,因特殊專利技術,能減緩本身油滴被消化液分解的時間,抵達腸道後即能持續8小時發出擴大飽食訊號來增加飽足感,減少飢餓感,自然而然,減少食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ch W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