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香水咖啡
地址:台中市中港路二段54
電話:23168830

這個週末去台中。星期六下午,我和朋友拿著朋友姊姊贈送的咖啡券去喝下午茶。香水咖啡的外觀顯示出它是家很有歷史的店,而進入屋內之後,我被它英式華麗的裝潢給震攝住。
 
在店門口的右側,還放著一台鋼琴,似乎有人駐唱,座位旁還擺有點歌的小紙張呢。座位十分寬敞,桌與桌隻間的區隔也做得相當完善,即便是沙發區也用簾幕隔開來。
 
我點了皇家咖啡和一份巧克力蛋糕。皇家咖啡剛端上來時,擱在咖啡杯上的湯匙還有火焰燃燒著。帶它燒盡,我將它混入咖啡中。儘管它的外觀看起來和一般黑咖啡沒啥兩樣,但是品嚐起來卻覺得十分順口。
 
巧克力蛋糕的品質倒是還好,不過它不是很甜的特質獲得我的讚賞,也讓我將它吃的精光。
 
在這裡吃下午茶覺得有點拘謹,因為店內氣氛營造的太過皇家,反而很難讓人放心地交談。
 
此外,朋友的姊姊在我們還沒造訪這裡時,便提過這裡的商業午餐十分超值,只要點一杯咖啡加五十元,就能擁有份量充足,菜色多樣的主餐和咖啡一杯。聽起來很不錯,如果下次有機會,我也想過去試試看。


巧克力蛋糕


桌上的擺飾


遠處擺放一台鋼琴

聖誕樹(覺得有點突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圖文練習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