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比比漢堡排
地點: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45-2號一樓(統領茶街後)
電話:02-27752968
營業時間:11:30-22:00
 
在看印第安那瓊斯之前,我們先到比比漢堡排店用餐。

我點了香濃起司漢堡排(270元),此外又加70元升級為套餐(沙拉、湯、紅茶或咖啡)。若想吃甜點,也可另以30元的價格於布丁和冰淇淋之中擇一。
 
統整一下,比比漢堡排的計價方式就是---主餐+附餐(70)+甜點(30)+10%=應付金額。
 
沙拉醬有和風和水果醬,我選擇後者。水果醬的口感酸甜,醬汁濃稠但不膩,搭配生菜吃起來覺得很清爽,味道也還不錯。
 
湯的部分我比較有意見。基本上,我覺得它的湯喝起來很順口,但是湯料卻顯得缺乏誠意,看起來小小爛爛的,有點像是熬完高湯之後,又把熬湯的材料端上來的感覺。
 
主餐漢堡排的肉質細嫩,醬汁也不錯,只是第一眼看到它送上來的模樣時,嚇了一跳,因為270元不應該只提供這麼小的主餐及飯量。

當然如果這家店是以女性為訴求,那麼這樣的漢堡排大小應該ok。不過,對男生或某部份的女生(沒錯,就是我)來說,這樣的份量稍嫌不足。
 
白飯雖可無限追加,但是這和我批評御錢殿的理由一樣,沒有下飯的配菜,誰又會特意添白飯呢?飲料的部分,我點的是熱紅茶,由於沒什麼特別之處,因此就不贅述了。
 
總的來說,這裡的附餐算是中規中矩,而在主餐漢堡排的部份雖然味道不錯,但在包裝和份量上,還有進步的空間。



Menu封面

價目表

餐桌

內部擺設  

沙拉

湯味道還可以

因為用近拍功能,所以照片看起來比實體略大一點。味道還不錯,尤其是醬汁部分。

我覺得把漢堡排和白飯放在一起會更好,因為這樣白飯也能淋上漢堡排的醬汁,光想就覺得那畫面很誘人,且也很下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圖文練習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