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媽媽和妹妹到我的住處,還帶來了貝克男孩的咖啡奶酥(30元)。從外觀看,覺得它和一般的奶酥麵包沒兩樣,不過剝開之後,發現內裡相當鬆軟,只是奶酥份量不多。(我愛奶酥 >.<)
 
剛咬下去時,口中滿是咖啡的味道,此時覺得咖啡味過重。不過,待吃到含有奶酥的部份時,便覺得兩者的味道混合的恰到好處,不知不覺中就吃完一個。
 
在飲料選擇上,我覺得它和微甜的奶茶,甚至是加了酒的伯爵奶茶最搭。若和味道相近的咖啡一同食用,反倒會覺得兩者的味道太過相近,因而吃不出咖啡芳香的細膩口感。
 
貝克男孩(Baker’s Boy)
產品:咖啡奶酥
地點:台北捷運車站地下街Mister Donut對面(5號出口附近)
價位:30
網址:http://bakersboy.com.my/default.aspx?page=homechinese (國外官方網址,但網頁有中文版)
         

紙袋

外觀和一般奶酥差不多,但是口感鬆軟,咖啡香氣濃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圖文練習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