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著「三倍辛」這三個字,我買了這包可樂果。打開包裝,看到餅乾的顏色之後,我其實滿懷疑問,因為從外觀上看來,它和原味的可樂果長的沒兩樣。
 
不過,正如學校教我們不能以貌取人,所以我打算等吃了之後再下評論。抓了一把放進嘴裡,嚼了幾下,發現我買到地雷了,因為
 
不是因為我嗜辣,才說這包餅乾不夠味,而是它和原味味道差不多,只是還要再難吃一點(一定是心情影響味覺)。
 
目前在市面上,我認為最好吃的辣味零嘴是蝦味仙辣味包,其他標榜辣味的餅乾不但一點都不辣,在調味上都還輸原味一大截呢。


外包裝

乍看之下還以為是原味可樂果

原本期待能看到象徵辣味的大紅可樂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圖文練習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