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要和臻臻還有梓梓去龍山寺的
但是今天下雨了 就作罷


所以我們就直接跳過那個行程
來到了晚餐時間
是位於捷運海山站3號出口正對面的喜憨兒餐廳


話不多說先來介紹今天我們點的主餐





宜樺跟臻臻點的是鯛魚奶油飯  
鯛魚我有偷偷吃一口,感覺很像鱈魚...
但還不錯吃



姍姍點的白酒香蒜蛤蜊麵
嗯,老實說我比較喜歡白醬類的義大利麵
但是他的蛤蜊滿多的,是道口味滿重的義大利麵




這是梓梓點的海鮮蕃茄麵
哈!沒試過味道
不過應該還可以,因為梓梓沒該



我跟背影吃得是奶油鮭魚麵
照片呢?
唉 
怎樣弄就是跟別人不一樣的方向 我不想弄了
老實說他只是一道普通的義大利麵而已
普通的義大利麵已經夠滿足我的味蕾了   
哈! 好吃



主餐大概是這些
另外他有附無限量沙拉吧
幾乎以海鮮為主
說真的喜歡吃得人應該覺得很爽
但是我根本就不喜歡吃生的東西= =
姍姍和臻臻還有宜樺  吃得亂開心一把的


很普通的冰淇淋
但我喜歡那個薄荷巧克力
雖然我只吃幾口


甜點區的沙拉吧
旁邊還有一些燒賣之類的
我只吃了西瓜
因為吃到後來實在吃不下了



對了
他的玉米濃湯還滿好喝的
很濃的奶味
但我只喝一盤,吃一點點就飽到腸子快爆掉了

我們點的主餐都是289
也有其他的,但比較貴就是了
哈,還要加10%服務費

顧名思義
裡面有僱用喜酣兒
幫助他們找到一份工作

他們好熱心  哈哈
三不五時就來幫我們收盤子
害我吃到的有點尷尬= =


-----------------------------------------------------



pic 臻臻跟宜樺(宜樺這張滿好看的)
pic我和臻臻(本小姐今天素顏)

pic 我跟姍姍(本來我要自拍的,結果她跟我搶西瓜吃  凸)


pic慧卿.梓淳.臻臻
pic背影還有梓淳(背影旁邊是小郭)


pic唉呦 好閃><  甜蜜蜜






好拉
之後我們就去打保齡球
完全不像考生
剩10天了
倒數計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i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