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家大直的可樂鍋呢,
E在一月冷颼颼的天氣就已經嘗鮮過一次囉~
因為某天坐公車的時候,看見非凡美食在介紹,
猛然想起這家店,所以就拉著D再去一次


可樂鍋,顧名思義店內招牌就是"可樂"啦!
看他們店裡的擺設就知道...


店裡頭呢,其實小小的,座位不多。
第一次去的時候還要排隊ㄟ。
第二次去就沒有那麼多人了,不知道是我們剛好錯開用餐時間還是熱潮已經退了@@



點餐的方式,是自己選擇"湯頭"&"主菜"
在非凡美食看到節目中特別介紹"烏魯木齊鍋"
天哪~整個"歐嚕嚕"耶!
是用一大瓢墨魚汁調味而成的,
我想,D應該喜歡吧!所以就推薦他點了這道。

嗯~看起來整鍋湯真的是黑色的耶!
不過,喝起來挺神奇的沒有我預想中的魚味,還挺順口的。
D點的主菜是"培根肉片"。



這是我點的"泰式有點辣"的鍋(歹勢,忘記確切名稱了XD)
整體感就是,有點辣囉!
愛吃辣的我覺得這樣的辣度還好,小小辣而已。
比較起來,反而烏魯木齊湯頭比較順口。
我的主菜也是"培根肉片"。


當然阿,我覺得吃火鍋,醬料是很重要低!
有好的醬料可是幫火鍋大大加分喔,
而店家特殊的醬料也算是他們的特色啦~




還有一樣特色小菜.....可樂蛋!

就是冰冰涼涼的水晶蛋(咱們新竹的新埔板條也有!)
看照片就知道,剖開之後的蛋黃是半生不熟的,滑溜溜,
外面淋上一些醬油,入口有種冰涼的感覺,是一道挺不錯的小菜。
(不過我印象中新埔的水晶蛋更好吃,雖然很久沒吃了...)


這是第一次去用餐時,親愛的摳摳小姐點的,"養生豆漿鍋"
基本上我第二次去本來想點這個湯頭的,
可是店家說原物料長得太厲害啦,他們豆漿成本過高,
所以更換菜單.....(嗚,好可惜)
聽說六月份會有新的口味,可是還沒去吃過。

ps.摳摳小姐的主菜是...呃...鯛魚吧!有點忘記了~反正是魚類。



上次我點的蕃茄紫蘇湯。
確切口感有點忘記了,整體印象就是不難吃,可是沒有養生豆漿鍋來的有特色又入味(嗚,沒有了>"<)


加30元可以加點飲料,這是第一次點的

阿,也忘記名字了(真的記憶裂痕@@)
總之就是氣泡式的飲料,我們選的好像是水蜜桃口味。
第二次點的是普通的雪碧,他們還有普通可樂之類飲料機那種的汽水可以選,
好處就是這種普通飲料可以續杯。
所以可以合點一杯飲料即可^^

另外,他們的白飯和醬料也是自助無限取用。
忘了說價位,約在1百出頭元,算是平價囉!

有機會的話還是會去吃,只是太常吃可能會膩喔


電話:02-25336020
地址:104台北市北安路539號之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