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很怕熱的小胖子,33拔都說我「大摳郎卡驚熱」
是說也沒錯啦!...我從小就愛吃冰,幸虧沒有敏感性牙齒,所以我總能大口吃冰大口喝涼
最近在7-11有幾款進口冰品是我吃了覺得很不錯的,提供給大家參考參考
(一般常見冰品就不在我介紹範圍啦!小牌如「曠世奇派」到大牌如「哈跟打死」牌就請參考更有名的美食網站吧!XD)


首先第一款----澳洲進口果汁冰棒:芒果與覆盆梅牛奶口味 $30



這款冰棒雖然不大隻,但是價格還算合理(坐飛機來的咩),而且他沒有冰棒棍,整塊都是冰,所以份量還算有誠意囉!
覆盆梅口味


覆盆梅的口味就是那樣,有點酸酸的,香味不太明顯,對我來說是不會很甜,旁邊那道白色的是牛奶口味,想單吃果汁冰棒就別咬到白色,嫌酸就連牛奶一起入口,牛奶比較甜,奶味很重,應該是想平衡果汁的酸度吧!
我很喜歡這款冰棒,因為本身喜歡酸的水果香,所以如果妳是愛吃巧克力等重口味的朋友可能會嫌這款吃起來不夠「濃純」喔!

芒果牛奶口味




跟覆盆梅一樣,牛奶依然像點綴小菜附在一邊,但是這芒果冰棒果香味更濃,當然芒果的味道本身就比覆盆梅豐富,但是對吃慣香甜的台灣芒果的我們來說,這柏來品芒果偏酸、但味道有夠重,是那種東南亞芒果的味道,我很喜歡呦!!有一種清爽的芒果味,不怕太甜會吃膩,推薦給芒果狂啦!

這款澳洲來的Weis冰棒好像就這兩種口味,趁天氣熱小7還沒把他下櫃,愛吃冰的可以試試看呦!

另一款就是重口味的啦!其實也不是重口味啦!就是非果汁類就是了...
鏘獎~~LATTE STYLE  冰淇淋球  $45(14顆裝)
這款冰很特別,他裡面的冰是一丸一丸的,像彈珠那樣,大於五元小於十圓的直徑
裡頭一共四種口味:咖啡、巧克力、焦糖、抹茶






這盒冰看起來真的很高級,相對的價格也蠻高級的,似乎日本離我們比較遠是嗎?飛機要坐很久吼!XD~

這四種口味我的感覺是這樣:
巧克力:巧克力味有香,但是這樣一小丸您就別期待他會像H牌一樣香濃,但是不會太甜這點我很喜歡
咖啡:咖啡味道夠,微甜....好吃
抹茶:抹茶味道有明顯,應該是四款中最不甜的,我最喜歡
焦糖:確切來說應該是偏牛奶糖微焦口味,就是甜,較不愛

因為這冰是一丸一丸的,所以很容易不知不覺就吃光它!而且它有一種奇妙的口感,怎麼說,這小球表面會有一層冰霜,跟裡面冰淇淋的口感有一點不一樣,我很喜歡咬破那層霜的感覺

其實這日本來的冰還有水果口味版,印象中一樣也是四種口味,有芒果、葡萄等等,我以前吃過,但這水果味比較不自然(跟澳洲的比),吃的出來有化學果香,所以我比較不愛,不過那是好一陣子前吃過的了,或許改天我應該再去買來試試看,以平衡報導....(威!根本是自己愛吃!)

以上,報告完畢!



同場加映:
婦女同胞吃太多冰對身體不好,請記得按時進補身體,四物湯、玫瑰四物、益母草飲料都對女生很好,
那個來時如果怕肚子痛只要按時補一下會順很多喔!!(以上三種飲料或補湯飲用時段不同,最好請教中醫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e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