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怀疑,烧饼不是只在中国才有的,原来在这个特殊的阿尔萨斯地区,当地也有一种烧饼美食,堪称地区特色。所以到了阿尔萨斯不光要看看它结合了法国的浪漫和德国的硬朗的建筑风格,还一定需要尝尝他们的火烤烧饼!
当然,不要认为这烧饼也和国内一样贴在圆筒的烤炉里烘烤,这边用的是pizza炉,和烤鸭的烤炉很相似呢~~


做法自然再简单不过了,在超市可以买到那样薄型的pizza皮,铺在浅边的烤盘上(底层可以撒层面粉或者铺张烤箱纸以防pizza皮粘黏。
最先在pizza皮上涂上一层固态鲜奶油(周边最好距离pizza皮外边半厘米,最后好给面底做个花边)。
在将切成丝已经炒熟的洋葱洒在奶油层上,最后均匀放上细细的熏五花肉条就好了。
入烤箱前,将留下的pizza底白边折个花纹,一来美观,二来防止固态奶油加热后容易流出。

放入烤箱,中火(180度)烘烤20分钟,之后就可以享用酥酥脆脆的法式烧饼了~~


阿尔萨斯烧饼

Tarte flambee


斯特拉斯堡特产



最后,不要忘了向自己说声:Bon Appet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at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