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又变了,本来是万里无云来着,一会就铺满了一层灰灰的云层,还伴着大风,说不定暴风雨要来了!

中午,给自己好好的做了一餐,想想下周考试不会再去用心做些吃的了,填饱肚子就好,所以最后这一次一定要用心!

说“做”其实有点算不上,只是不带技术含量性质的加热一些食物。自己好像很懒散,连饮食习惯也变得如此的懒散了~~
用烤箱加热了速冻的蜗牛,西红柿切片作为沙拉,昨天剩下的煎土豆和一点沙拉菜也放到盘中,最后在煎了一块猪扒,在放入些开胃的腌橄榄和酸黄瓜。
真是太丰盛了……

喜欢番茄带着些许的酸味,喜欢土豆的外脆里软,喜欢混合着沙拉酱的沙拉菜,喜欢裹满牛油香菜的蜗牛,喜欢带着条纹点缀着蒜粉的猪扒~~
简简单单,在最后弥散在天空中的阳光下,安安静静的吃着给自己的午餐,喝着冰冰凉凉冒着气泡的矿泉水……

下周会是怎样的一周呢?!不敢想想,只是期待过完下周后我就可以回到温暖少忧的家中了!
不知道自己怎么了,感觉有点怪怪的~~


P.S.
一个人傻傻的对着食物照了好些相,其实看来看去不都是一样的吗?!
其实就是一样的呀~~



厚实的猪扒

煎猪扒

烤蜗牛
午餐
自己的享受

全部内容条纹
猪扒
蜗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at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