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生技展

2009年7月23日~7月26日 世貿一館 熱鬧開展,French Wise-輕食風奶球 一枝獨秀 很特別地展覽空間 配合永信整體展區,真的是所有展場內最有特色.也最豐富.最有內容的展區了!

很多來參觀展場的人表明他們是永信的股東,要來看看永信有沒有認真做事情,我們非常認真,而且是全國第一個通過高規格PICS GMP認證的藥廠,聽我們的原料廠說啊!我們的認證小組非常用心也很有效率,都沒有煩擾到原料廠的人,很迅速確實地完成!所以說永信真的不愧是台灣第一大廠!

2009生技展2 

現場邀請了烘培小魔女 杜佳穎 蒞臨現場示範製作French Wise輕食風奶油球+優格水果沙拉,她說阿她一天會喝兩次奶油球,一次是早餐後,一次午餐後搭配這樣的輕食沙拉食用,自己調配好吃又美味!

她有出一本書 吃蛋糕也能瘦  聽說賣得嚇嚇叫  她自己還從80幾公斤 瘦到現在48公斤  168公分 48公斤 簡直是麻豆身材了~~~羨慕唷!!!

2009生技展2 杜佳穎 

2009生技展3 

白色衣服的是主持人Amanda...主持能力很好,反應超佳,筆者最後一天也有上台主持,發現問問題,有獎徵答,也是要問得巧,問得妙,如果一味的答案都是永信藥品,這樣顯得無趣又無法讓消費者得知更多訊息,所以Amanda她真的很厲害,就在主持完我們活動後,她有來我們攤位採買French Wise輕食風奶油球,以及給老人家補腦.智力保健的銀杏果錠,說是要買給媽媽吃的,真是孝順呢!!!

而輕食風奶油球,她吃了非常有效,隔天展覽最後一天,還帶著她的同事一起過來採買,當天已經銷售一空,我還借了展示品給銷售單位銷售,真是開心...美女們吃得有效!

Amanda她說她和同事前一天晚上相約去吃義大利麵套餐,結果餐點上來的時候,她把甜點-筆者記得好像是奶酪吧!加入我給她試喝的還沒上市的巧克力口味輕食風奶油球,結果吃完,她說一般食量很大的她,居然義大利麵都吃不下了~~~就因為她很有效果,同事馬上隔天活動主持完,就約她一起過來我們攤位採買!

2009生技展3  活動熱絡 

接著是我們自己在攤位舉辦的活動

超熱絡的

讚!

2009生技展3  主持人很賣力 

兩位主持人很賣力

 

筆者我也累到爆的四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ch W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