牆喵啊牆喵,看看標哥今晚的成果吧!
 
傍晚就開始跟著目標車,
居然跟著跟到了嘉綺的家了。
嘉綺下了車,目標車就離開,車上好像還有其他的麻豆。

1.jpg 

沒多久,嘉綺就換上運動服出去了,
應該是到附近買點東西之類的吧。
我趁機到對面找找至高點,看等等能不能偷拍到獨家的照片。
蹲在樓梯間等嘉綺回來,
今晚天氣算冷的,蚊子卻還是一大堆,
還在想今晚會不會空手而歸,
還是慘到被這棟大樓的住戶當賊毒打一頓,
還得勞駕報社到警局保我的時候,嘉綺回來了。

2.jpg 


拿起長鏡頭,往對面「打」過去。
ㄟ~~嘉綺忘了拉窗簾了。
 
 3.jpg

 
麻豆界都說嘉綺神經很大條,
果然是真的。

 4.jpg

哈哈哈哈哈哈~~~~~~
牆喵我贏你了,我要來去領獎金了。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不過,拍到偷窺照片的我,
怎麼心中有股強烈的罪惡感呢?
是洋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ch W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