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近中午,摸到伊林大樓,想說賭賭今天的運氣。
 
計程車剛到樓下,就看到「目標車號」離開,
趕緊請運蔣大哥追車,
一邊把我的雞絲頭拿出來。
運蔣大哥從後照鏡看看我相機和長鏡頭,
沒多說什麼,腳踩油門往前衝。
 
1.jpg  
 
過了南京東路,還一路往北開,是要去內湖嗎?
腦袋馬上搜索內湖的「特殊景點」,
到了民權東路往右一轉,沒錯,是去內湖,
今天會讓我拍到林嘉綺到明水街某企業大老的豪宅,
或與某帥哥約在美麗華周邊的「抹鐵爐」嗎?
我握緊了相機,幻想著我拿到獎金,可以跟牆頭喵炫耀的情境...
 只是怎麼前面的車突然切到外線道,
緩緩停了下來,空軍總部?啊是要去勞軍嗎??

 2.jpg

只見林嘉綺與兩枚亮妹一起下車,往公園走進去。
「你是徵信社的後?」也停下車的運蔣突然開口了,
「我馬做過這一途的喔,你愛細離(小心),不要像我被打斷手指ㄋㄟ。」
司機緩緩伸出他歪歪的中指。

 3.jpg

鬼鬼祟祟跟著林嘉綺進到公園,
挖哩列,遠遠看到一拖拉庫的攝影記者,
老早就等在籃球場了。
這是個什麼跟什麼啊,企業大老呢?小開或帥哥呢?
天空聒聒聒地飛過一隻烏鴉,
腦中的獎金也變成滿臉的金條。

 4.jpg

「阿標你怎麼來了?」突然一個大嗓門喊著我的名字,
靠北邊走,牆頭妹居然出現在這裡,
然後林嘉綺也回頭看到了我,指著我說:
「厚,你就是要偷拍我的狗仔!!來來來,我們讓你拍~」,
就擺出了這等可愛的姿勢看著我。

 5.jpg

眾目睽睽下,我堅強的拿起大白,扣下了板機,
嘉綺得逞後快樂走進籃球場,
我在眾人鄙視的眼神中,挺起胸膛跟著走了進去,
 
這下子全台北的媒體都知道狗仔的真面目啦~
叫我以後怎樣混啊!!

 6.jpg

僅留下美麗的嘉綺與伊林啦啦隊美女圖,
被揭穿的狗仔我,正抱著頭燒,百思不得其解:
「嘉綺怎麼知道我在跟蹤她的呢?」 
 7.jpg

↑ 超級陽光的嘉綺,照亮整個籃球場。
 8.jpg

 ↑ 你有看過全由麻豆組成,天下霹靂無敵宇宙超級美的啦啦隊嗎?
 9.jpg

 ↑  答案公佈:嘉綺的小蠻腰和她的小環。
 10.jpg

 ↑  現場攝影記者應該都很想下去,一起打籃球吧~
※更多的相片,請看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ch W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