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9日的台北街頭,到處都是鞭炮聲,
我帶著鋼盔,手持迫擊炮,衝鋒陷陣地來到光復北路。
(迷之音:怎麼這樣愛演啊~~明明遲到了坐計程車來的。)
 
昨晚就已經收到鄭組頭的密令,
今天開始,要追著伊林的麻豆跑,
伊林耶,
超級名模的養成學園,台灣兩大麻豆工廠之一,居然是我要追蹤的目標,
果然年前偷偷塞給組頭,麥卡車輪胎牌的威士忌發揮神奇功效了......
 
明明通告是發九點的,八點半不到,
嘖嘖嘖,
已經有許多怪叔叔聞風而來,
搶佔最好的攝影位置。
難怪老鳥們都說,某週刊或水果日報的爆料,
許多都是業餘人士的「不小心撞見」的傑作。
果然這些怪叔叔看到美女接近就猛拍,裙子穿越短的,拍照的角度就越低.....
 

 1.jpg
但是我今天可沒有這些風花雪月的心情,因為任務指示很明確,就是她!!!
 
林嘉綺。
 
林嘉綺可是我的女神耶~~
業界都知道,
雖然志玲姊姊名氣大到可改變歷史,夜奔敵營去跟曹哥哥泡茶,
但論及時尚界的專業和知名度,嘉綺妹妹才是台灣名模界的第一把交椅,
看過她在巴黎走秀的記錄照,早就心儀這樣的一號人物說。
 
派我來偷窺她,我只能說,組頭,你還要來一手卡車倫嗎?
 
九點一到,伊林眾家兄弟姊妹全部下樓來見客了,
現場攝影大哥們的燈比跨年101的煙火還要閃,整個光復北路頓時塞起車來了。
 
今天伊林的大陣仗就是「伊林籃球隊」,
看到這個我忍不住笑了出來,「籃球」隊耶,
喔賣尬的,一次萬得佛,哪個天才想到的點子啊。
現場男記者竊竊私語,
不外乎是某某某應該歸到棒球隊,
某某某該去打乒乓之類的,
微涼的氣候馬上有了春天的騷動。
 

 2.jpg
也許是因為我有任務在身,
我專注的看著最中心點的嘉綺妹妹,
不是剛過完年嗎?怎麼一點都沒有贅肉?
麻豆真是神奇的人種,她們是用量杯吃飯的嗎?
 
不過,此刻,我卻注意到林嘉綺身上的小祕密......
 
你注意到了嗎?
 
開工第一天,我就發現了嘉綺妹妹身上的祕密了。

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ch W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