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闖了大禍,
被水果媽阿霞罵到臭頭之後,
阿標我再也不敢跑林嘉綺的ㄊㄨㄚ了,
懇求組頭讓我去跑戲劇版面,
免得被內湖500多條的狼狗當街瞬殺。
 
不過人生就是這樣奇妙,
今天來到內湖(又是內湖~)某精品旅館
(嘿嘿~讓我呷一口茶),的旁邊,
的超級高級的婚宴場地
(搞不懂耶,婚宴場地開在兩家精品魔鐵爐邊,這這這,是暗示啥呀~),
來參加「泡沫之夏」開演的國際記者會,
居然當場撞見了林嘉綺,
這該怎麼說呢?是冤家路窄還是我倆有緣呢?
1.jpg 

↑ 嘉綺嘉綺,我們算是有緣嗎? (謎之音:全天下的記者都跟她有緣啦~)
 
這場記者會場面算是大的,
何潤東大S是主咖,眾家美女帥哥十來位,
現場記者只好卯起來猛拍,
就連我,都燒掉一張16G的記憶卡。
2.jpg 

↑ 現場的記者應該有一個營的兵力!
 
林嘉綺是飾演劇中影視雙棲的「大明星」,
而且還倒追男人,
據說有機會將螢幕初吻,獻給劇中的男主角之一的黃曉明。
不過以身高來講,
我可以想像拍攝現場,林嘉綺又得委屈半蹲了。
 
3.jpg 
↑ 瞧瞧這11頭身的架式,嘉綺要跨足影劇圈了~
 4.jpg

↑ 高人一等的嘉綺,演吻戲辛苦她了!
 5.jpg 

↑ 當場有記者問大S,對於神似她的嘉綺有什麼看法!
 6.jpg

 ↑ 大S腳踩神祕武器,危險動作,小朋友千萬不要模仿。
 ※更多現場寫真,請看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ch W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