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鴨說,我們來開個板吧。
然後喬太后摸摸鼻子,
趁著在網路公司上班之便,沒幾下小孩就生出了。
 
一切呢,
就像喬太后最後講的,
怎麼此刻我的好朋友,
通通都是狗仔了!這真的要好好萌一下。
 
狗仔啊狗仔,明明就是可愛的「Doggie」,
怎麼2009年一開春,這個稱號就變成了我的工作?
 
瘋鴨已經幹了三年週刊的工作,
整天遊走在名牌、設計師、麻豆中間,
去年他們家被賣仙貝的買走了,
縮編了整個採訪群,
她也被要求兼跑「可以促進銷售」的「內幕消息」。
 
原來在地方法院蹲點的牆頭女,
也「奉派」盯一下某些臉孔暗地裡的行程,
她說她已經買好了保險,寫好了遺囑,順便跟她的男人分手,
「等我跑出了頭版,也就是我該隱姓埋名,移居國外的時候。」
 
我呢,就因為在地方法院摔爛了相機(迷之音,還有呢?),
好吧,加上小白炮...(說實話!),
還有...就整個攝影袋被扯掉了,
連18翻帶24滾的摔到快車道上,這樣你滿意了吧!!
隔天鄭組頭看著整個就是個西巴爛的袋子,還有各家都有敝報獨漏的照片,
手一揮,我就變成狗了。
 
此刻三條狗仔窩在一起,
又有多少名人貴婦偶像巨星,
多少腥風血雨刀光劍影,
多少藏在黑暗中的祕密,
要被我們掀在陽光下了呢?
 
嘿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ch W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