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懂黑狗標幹嘛要跟嘉綺跟的這樣辛苦,
今兒個我是記者會的貴賓,跟名媛淑女排排坐吃果果。
這是一個紐約最HITO的化妝品牌來台的發表會現場,
我們的嘉綺是主角,現場招呼她化妝的排場可大的呢!

 1.jpg
嘉綺和國際彩妝大師一起登台,為現場媒體示範彩妝。
嘉綺在舞台上風情萬種,讓來自紐約的阿豆仔,
在台上致詞時都一直稱讚台灣的女生真美。

 2.jpg
當然美啊~嘉綺今天率領的,大概也是台灣水準最齊的美女群了吧。

 3.jpg
會後嘉綺被媒體團團包圍,我也在其中。
當講到身材為何可以維持的這樣好的話題時,
嘉綺話匣子全開,講了她自創的「想像力減肥法」。

 4.jpg
所謂的「想像力減肥法」,她舉例說,
她曾經逛街看到一件牛仔褲非常喜歡,
結果穿了肉竟然會擠出來,她就把它買下來,
掛在房間發誓,總有一天要穿上它!
還有她面對一盤美味的豬排大餐,
她會閉上眼睛,去想像這隻豬的一生。
牠出生的時候、長大的過程、進屠宰場…血淋淋的畫面,食慾馬上大減!
 
現場媒體全被她逗得哈哈大笑。
 
不過嘉綺自己也講,她食量其實很大,
每天三餐都很正常,早餐尤其要吃,
「不然我心情會不好!」她說。
午餐時間如果沒有工作,她就會跳過,但有工作還是會吃點東西維持體力。

 5.jpg
我好奇的問她,這樣中午不會很餓嗎?
她神祕的一笑,說她有祕密武器,
但是現在是品牌發表會,「你打個電話來給我吧!」。
嘿嘿,我就這樣要到了嘉綺的電話。
(黑狗標啊黑狗標,你繼續流口水吧~)

 6.jpg
電話上,嘉綺透露了她的祕密武器:「神力奶油球」。
 
這是啥?就是我們一直看到她隨身攜帶的奶油球嗎?
 
 7.jpg
嘉綺哈哈大笑,說那可不是普通的奶油球,她都得託人從國外帶回來,
不過最近廠商引進,省下她不少的麻煩。
 
她說這個神力奶油球,可以讓她自然的少吃一點,不用跟飢餓感搏鬥。
「聰明的女生要學會用好的工具,才會健康又美麗。」嘉綺電話上輕鬆又愉快的說著。
 
我上網找到了廠商產品的照片,果然就是嘉綺隨身攜帶的奶油球,
原來,這就是嘉綺維持身材的祕密武器啊! 

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ch W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