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版友們!請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啊!最近的天氣"晴時多雲偶雷雨"!這還是春天後母面嗎?
到底現在是什麼季節,女神我已經傻傻分不清楚了!
女神最近瘋狂加班,日夜操勞,加上天氣陰晴不定,幾乎一次次的流感都中鏢,
因為我就像是敗犬女王裡的無雙一樣,兵來將擋水來土淹,唯獨對感冒沒輒,
其實這樣瘋狂加班下,作息不正常的關係,三餐也沒有辦法正常吃,我幻想著這樣會變瘦,
結果種種跡象顯示,卻在在提醒我驚人的事實!
我胖了三公斤!短短兩個禮拜而已,我竟然胖了三公斤…這讓我大大受到打擊,
原本人稱穠纖合度,多一分則太肥,少一分則太瘦,外在與內在同時兼具的女神我,
已經是太肥太肥太肥了!
老實說,眼尖的我早就發現科技鬼的計謀,早就覺得她羨慕我很久了,
因為她最近一直偷偷研究食譜,利用French wise搭配好吃的食材,
加上那一些簡單的步驟而達成她的目的!
仔細想想,怎麼可以再這樣坐以待斃下去,女神的寶座絕不容許這樣輕輕鬆鬆拱手讓人!
在科技鬼發現下一個美食搭配之前,時常在各大餐廳應酬的我,
已經想到了一個高貴不貴的貴族美食,也融合了中西方優食生活的藝術,真不愧是女神我。
 
首先要先告訴大家,想要減肥,是不能什麼都不吃的,每日人應攝取的醣份等等是維持人一天的精神來源。
澱粉!是用來幫助消化脂肪的啊!只要不過量,是非常重要的一項食材,
所以,兼具知性與聰慧的女神想到了──壽司!
哈哈,好奇吧!就大方的告訴妳們大家我是怎麼利用壽司搭配French wise,順便當我上班的可口便當!
 
首先妳得先準備米和壽司醋,要來煮飯了!
基本上建議飯要提早煮會比較好,因為還要預留冷卻的時間。
 1.jpg 
 
要做壽司,壽司醋是少不了的,講究一點也可以去買壽司米,不然就用平常一般般的白米嚕!
米的份量看妳自己決定要煮多少份,洗好之後就放到電鍋裡去煮,水的份量就比米的杯數多一杯就可以了。
除非你愛吃硬一點或軟一點,不過女神覺得還是剛剛好最好吃。  
在等飯的同時,可以先去準備要放在壽司裡的料,
當然女神覺得還是煎蛋卷最合適,尤其是像玉子燒那種,不過這次我們沒有要做玉子燒唷。

 2.jpg
在準備蛋的這部份,我給了它一個名字叫"薄燒蛋皮",
首先用紙巾平均將油塗抹在平底鍋四週,鍋子直徑約24~25公分是最剛好的。
當鍋子已經熱的差不多的時候,就可以把蛋液淋下去,可以加一點點鹽或高燙先攪勻。

 3.jpg
大致上會像圖上的樣子,可以直接在上面再灑上一點鹽,可以減少氣泡,
當煎得差不多時,就可以輕輕捲起,
女神我自己喜歡有一點點焦,大家可以自己斟酌情況,看早一點或晚一點都可以,只有蛋有熟就好了。

 4.jpg
這時候如果飯已經好了,就加上壽司醋吧!
一碗飯的量大概加30c.c.左右,女神還加了一點糖,這項特別食材就看大家囉!
記得要和勻哦!
5.jpg 

↑剛加上了糖和壽司醋的米飯,正準備要被大刀闊斧開始攪拌呢! 
 
接著是無敵漫長的等待時間,要讓飯冷卻,
由於女神是一時興起,所以等剛煮熟的白米飯等了一大會兒,
大家可以提早先煮好,例如上班上課前之類的,免得等很久哦。
女神是覺得為了曼妙的身材,稍等一會很值得啦!  
 
接下來的一切就非常容易上手,高貴不貴的料理就快要完成了!拿出女神我的法寶!
鏘鏘鏘鏘!這是做小壽司的法寶,右邊的是底座,中間的要放在底座裡,然後再舖上一層壽司米,
接著放上我們這裡準備的是"薄燒蛋皮",切成條狀的會比較好放哦!
最後再舖上一層米,將最左邊的蓋子蓋上去!
這是一般壽司的做法,大家要注意看唷!以下的步驟很重要! 
 
 6.jpg
這是舖上第一層飯的樣子,French wise早就悄悄的準備好了!

 7.jpg 
 
什麼東西重要,都比不過French wise重要!
將蛋皮疊在壽司米上後,淋上French Wise,
最後三個工具合體之後,把壽司倒到香脆的海苔上,
沾附著米飯捲起來,就是美味可口的小壽司捲囉!

 8.jpg

 9.jpg 
我想科技鬼這樣再怎麼想都不會想到這一招,她最愛吃甜食和零食了,
這樣的主食代餐她一定沒有想到!
我這既兼顧智慧和才智的腦袋,她是比不上的,
婀娜多姿的身材在我身上才更顯得傾國傾城啊!
誰叫,我是女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ch W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