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連著好幾天的疲勞轟炸,總是沒有好好休息的我,這一刻終於好好的休個假了!
趕緊要來補睡美容覺加上泡澡敷臉做spa樣樣來,前一陣子那麼虧待自己,總得好好補回來囉!
即使女神天生麗質,但後天的保養和勤勞可一點也不能少!
要愛惜肌膚也愛惜自己的身體,作息不正常的關係,其實連帶的也影響了消化系統,
不過往往工作在外,怎麼可能無時無刻都叮嚀好自己,一定也是常常囫圇吞棗,
隨便幾口飯就吃完一個便當,或是只吃了幾口就浪費了,
倒也不是故意要浪費時物,真的沒食慾又得逼自己吃東西又很痛苦,
也有些女孩可能會為了減輕壓力,而大吃大喝停不了。
這種情況下暴瘦暴肥的女孩子一大堆,女神身邊的好同事就有好幾個,
在大家互相砥礪的情況下,慢慢的大家情況也都越來越正常了,
工作也越來越有向心力,果然減肥之路是需要好夥伴的。
 
之前女神以French wise搭配不同食物的絕招,有悄悄被幾個同事發現,
女神秉持著樂善好施的精神,也就不吝嗇向她們分享我使用的心得。
可是大家加班已經夠辛苦了,還要特別搭配食材,對回家就累癱的上班族來說,實在是太辛苦了。
貼心的女神悄悄發現了一個另一個能讓French Wise更美味的簡易茶飲!
不僅體恤辛苦的上班OL們而發明出的簡易食用法,也同時兼顧了健康唷!
平日人人辦公桌上幾乎都會有一個隨身杯,像女神我的就是某知名咖啡連鎖店的隨行杯,
只要再準備日式抹茶的麥片粉,和兼具健康和美味的綠茶粉來攪和在一起,
就完成了同時兼具美味以及健康的French Wise茶飲啦!

 1.jpg
不過!因為French wise適合低溫食用,所以我們先以些微熱水沖開麥片以利攪勻。

 2.jpg
然後再加上一點點綠茶粉,一小茶匙(一小克)就可以沖200c.c.熱水了,
所以不用加太多。

 3.jpg
女神我有些失手,還是建議先沖開綠茶粉會比較容易溶解,
但是搭配French wise的關係,要記得熱水都還先不要太多唷!控制在250c.c.以內是最好的唷!
接下來稍微加一點冷水邊攪勻後,記得加上些冰塊會更快冷卻,這一樣子一杯大概接近500c.c.了呢!

 4.jpg
最後我們的重頭戲當然還是French wise!輕輕鬆鬆把它加進泡好的麥片綠茶裡,做最後一次的攪拌哦。  
接著女神我還很 ㄍㄟ ㄠˊ地將泡好的茶倒進了另一個杯子裡,
就像是在氣質咖啡廳享用溫暖下午茶一般,
重視個人形象的女神外當然也要在各個工作夥伴前無比完美才行,您說是不是?
5.jpg 

↑"Drink , please .",那女神我當然就不客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ch W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