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女神大大在我出差的這段時間竟然也對料理研究了一翻心得,
千呼萬喚始出來!這次科技鬼帶回了一個驚人的可愛料理,
我想這次絕對會讓人刮目相看!  
 
其實在出差的這段期間,科技鬼剛剛好好朋友來報到(不是其它的鬼喔!是遠房姨媽!),
所以日夜精神不繼,不過因為要工作還是勉強打起精神,
我想我已經算是幸運的人了~
因為我身邊有好多朋友是會痛到在床上打滾那種,我光想就覺得實在是太痛苦了!
好多方法可以消除那種疼痛,有喝紅豆湯、喝熱可可、紅糖薑湯,還有使用暖暖包,
每個人適用的方法不盡相同,
但是!有一種食物是每個女孩都會鼓掌叫好的,就是"巧克力"!  
 
有很多人說這段時間吃雖然不會變胖(有此一說應該是來自想要吃巧克力又不想有罪惡感的人吧!),
但是有哪一個想要減肥的女孩子吃了不會有罪惡感的啊!
巧克力的熱量之高又不是沒有人不知道!
再加上又很愛吃其它東西,哩哩扣扣加起來,卡路里就要破表啦!那還得了!?
可是,就算沒有好朋友來,還是會很想要吃巧克力那不就更慘!  
所以啊!科技鬼想了一個方法,
既可以品嚐巧克力的美味,又可以幫助我們降低食慾,正餐可以少吃,甜食可是精神糧食啊!
所以各位看倌就快來看看我這一次的美味料理囉!  
方法比之前都簡單太多太多了!!
甚至也用不上要等待的時間,一個步驟接一個步驟,瞬間就"噹哴"完成囉!

 1.jpg
看到了吧!看到了吧!是巧克力鍋耶!一點都不難!是超級迷你版巧克力鍋。
首先要先準備的東西有棉花糖,生巧克力幾塊,當然也有人用巧克力磚,
不過因為科技鬼自己也很攋惰還要奔波去買,就從便利商店下手囉!
再加上小蠟燭和燭台,加上吸取式的小道具,還有最important的French wise!
(吸取式的小道具是什麼,稍候你們就知道囉!)

 2.jpg
一開始把生巧克力數塊放到瓷碗裡,記得要是陶瓷哦,便宜的一個39元就有了!
用保鮮膜密封之後微波1分鐘!如果家裡沒有微波爐的,就要用隔水加熱,或是直接給太陽曬,
反正就是讓它融化就是囉!
注意,先不要一口氣融得太多唷!

 3.jpg
接下來準備好軟呼呼的棉花糖!
還有第一次這麼快登場的French wise,
接下來是重頭戲唷!

 4.jpg
看到了嗎?看到了嗎?吸取式小道具就有點像是以前生物課用的滴管,原理是一樣的唷!
玩具針筒也可以做的到,
總之就是把French wise安安穩穩送進小棉花糖的肚子裡啦!
(在這裡跟大家建議,大家可以買大一點的棉花糖,不然像科技鬼一樣塞了整整兩小包才塞完!)

 5.jpg
接下來,要搭建一個迷你型的燭台加熱,
因為要要有空氣循環,所以用了三個小咖啡杯(也都是瓷器哦),
把迷你巧克力鍋架在咖啡杯上,下面就放蠟蠋點火就可以囉!
然後,巧克力加一點點水,邊加熱就邊輕輕攪拌吧!輕鬆easy又好期待呀!  
再來!第二波高潮要來了!!大家準備好了嗎?

 6.jpg
鏘鏘鏘鏘!這就是巧克力棉花糖!!看起來實在是太美味可口了!真是令人迫不及待!
用燭火加熱的巧克力的溫度並不會很高唷,
而且,由於是生巧克力,所以不太會再一次凝固,
如果是用巧克力磚加上鮮奶油就比較會凝固哦!也就是說,我的是最簡易版的迷你巧克力鍋啦!

 7.jpg
讓人驚豔不已吧!科技鬼自己都沒有想到竟然會這麼成功呢!搭配起來忍不住一個接一個一直往嘴裡塞,
French wise變成夾心的感覺也非常奇妙,混著濃郁的巧克力醬也變得超好吃的了啦!
在此衷心希望廠商可以研發巧克力口味的French Wise,
造福愛吃又愛美的女性們!

 8.jpg
這一次連女神都要來向我討教囉!
老鬼賣鬼,自賣自誇,科技鬼和女神第一次過招,科技鬼大獲全勝,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ch W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