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一天天過去,古錐的楊小西距離穿上緊死人不償命的伴娘禮服的日子已所剩不多,
她的面容最近顯得特別的憂愁~
 
「救命阿!! 每天忙著採訪、寫稿、趕最後關鍵時刻交稿,根本沒有那個鬼時間去健身房運動阿~~~」,
楊小西在辦公桌上呼天搶地的大喊著。
 
嘿嘿!!!針對像楊小西這種工作忙到爆的敗犬或是職業婦女們,可撥出額外時間做運動真的有些困難,
所以小英真心推薦「一兼二顧懶人減重五大招」,讓你做家事同時也可以運動呦~~
 
第一招- 追殺垃圾車
別提前到達定點等垃圾車來,
換個方式,等垃圾車快抵達的時候用”跑百米”的精神提著垃圾往外俯衝飛奔…,
若垃圾車正準備開走那就更棒啦!使出吃奶的力氣狂追,
此時腎上腺素將激升,體內任督二脈將打通,不管如何就是一定要把垃圾投進垃圾車中,
倒垃圾的同時也強化了心肺功能和腿部的結實度喔!!

1.jpg  
↑如果懶得等垃圾車,追火車也是另一種選擇,瘦更快瘦更多,但是請注意安全。
 
第二招- 阿信擦地
拖地也是個好運動,捨棄傳統便利拖把,改用抹布,動用你的雙手雙腳(雙膝),用心細心專心的拖地,
保證擦完地香汗直流,熱量消耗地不知所覺,讓家中地板真正一塵不染的同時也達到舒張全身筋骨!

2.jpg  
↑快樂勤擦地,乾淨又整潔。
 
第三招-回朦一笑看電視
看電視坐沙發”OUT”, 站著看”IN”,站著轉身看”屌”!
找一面牆面壁罰站,雙手扶牆,身體不動僅轉動腰部讓眼睛可以看到電視,
等電視節目進廣告後,再換邊轉動另一邊腰部,看電視同時練水蛇腰,一兼二顧懶人運動法就是這麼來著低…..
 
第四招- 葉問進廚房
詠春拳無形無式,這套原則也可運用在廚房中。洗菜、炒菜、洗碗別”站”了,改用”蹲馬步”吧!!
無論是大馬、中馬或小馬,只要可以讓你腿感覺酸的就是好馬,有酸酸很快就瘦瘦!
 
3.jpg  
↑在美美的廚房,也能鍊得一招半式闖天下。
 
第五招- 洗澡搶搶沖
浴缸泡澡擺一邊,沖澡蓮棚頭掛上邊,改用臉盆舀水沖澡洗頭,
臉盆越小越好,舀水的次數增多,手臂蝴蝶飛走的越早,腰部游泳圈消氣的越快。
(ㄞˋ注意喔:家中熱水器記得要放置在通風處呦~)

4.jpg  
↑浴室是愛美女人最重要的秘密基地。
 
瞧!有這麼多一兼二顧懶人運動法,再說沒時間運動,就會被天打雷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ch W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