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天冷,又遇女人的大姨媽來訪,
小英決定跑去東區買知名紅豆湯來補一下血,恰巧遇到小Q,
沒錯!就是那個亂吃減肥藥拉了三天三夜送醫院的B咖女藝人,
小Q因為拉過頭身體脫水,她買紅豆湯來”補氣”。
聽了小Q敘述她的慘案後,我只拍拍她的肩膀跟她說,
「小Q啊~想要健康的減重,你應該找專跑健康醫療的小英我阿~怎會去找瘋鴨女王ㄋㄟ?? 」。
 
唉~小Q阿!! 減重這事可大可小,胡亂吃藥可是會出人命的啊~當了阿飄,你就真的是輕飄飄了~
 
坊間可常聽到五花八門的減重撇步或秘方,舉凡貼的、擦的、針的、斷食的、抹的、包的無奇不有,
很多人往往花了一大筆錢,不減反胖,吃了沒事就算了,若是賠上健康,就真的賠了夫人又折兵。
選擇安全且健康的減重方式才是上上策!!
 

1.jpg 
↑ 想要體重機上的數字往下掉,身體健康還是要顧好ㄚ!!
 

為了大家的生命安全著想,
小英我分別就藥物減肥、手術減肥、以及飲食控制減肥來跟大家簡單做介紹,
人客ㄚ~~眼睛可要睜大看喔!
 
藥物減肥
目前衛生署核准的合法減肥藥物只有諾美婷與羅氏鮮兩種,藥物機制各不同,
一是抑制中樞神經系統神經傳導物,減低食慾及提高基礎代謝率;
另一個則是消化道脂肪抑制劑,減少腸道脂肪的吸收,將脂肪排出體外。
效果雖較快但是因為是藥物所以對身體會有”副作用”囉~~
 

2.jpg 
↑ 減肥藥品百百款,想清楚,看仔細,不要輕易拿生命開玩笑。
 
外科手術減肥
常見的包括抽脂及胃間隔手術,
抽脂適合局部肥胖者,飲食及生活習慣若沒改變,非常容易復胖;
胃間隔手術適合BMI高達35~40的人(就是肥豬豬的人),將胃容積縮小90%,降低攝取量,
但就影響了消化道正常消化及吸收,而且畢竟是手術,動刀風險大!
 
飲食控制減肥
坊間流傳的許多減脂茶或是減肥食品,
要注意的是很多不法商人會在其中加入含有利尿劑、番瀉葉、咖啡因及緩瀉劑等成分,
服用後增加小便或是引發腹瀉,可能造成身體流失水分及電解質,促使體重下降,
但這非減去脂肪,只是將體內的水分排掉而已,減的是水不是油,所以減重後很容易復胖。
 

3.jpg 
↑ 瘦得健康,也要能夠吃得美味,為了減肥,把身體搞壞,真是因小失大。
 
所以囉~最安全的方式就是選擇經過國內衛生署檢驗合格的健康減重食品,有認證有保障!
就以French Wise為例,純天然植物性、對身體無負擔的特性,
不僅獲得國內檢驗通過,而且也是法國藥局體重管理類銷售冠軍和英國體重管理類產品評選第一名呦!!
 
小Q大姐啊~French Wise不僅國內國外都有經過嚴格檢定,也有林嘉綺當代言人,
選擇這個有品牌有口碑的產品,比起你花大錢胡亂買些阿里不達的產品安全安心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ch W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