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一向是檯面上的French Wise擁護者,
只要是遇到樓上阿姨叔公,樓下舅公伯母等親朋好友想要輕鬆控制體重,
都會毫不吝嗇從百寶袋中翻出French Wise來跟大家輕鬆分享。
 
小英的鄰居,小紅妹妹目前在陽明山上的最高學府就讀大學四年級,
小紅妹妹水蛇蠻腰,經常時尚打扮,是個不折不扣的大正妹,
自從她在小英這邊耳聞到French Wise可輕鬆控制體重,也跟小英要了幾顆金色奶油球試用,
從此不但加入了French Wise的行列,更將輕食風奶油球列入她「窈窕一夏」的作戰計畫中。


 
今天下班進門前,在樓梯口遇見小紅妹妹大包小包的從學校回家,
趕緊跟在小紅妹妹屁股後面瞧瞧現在女大生都在搞些什麼名堂,
「我說小紅妹妹啊!平時看妳也都是考試了才臨時抱佛腳,為什麼去學校都是大包小包的?
該不會是裡面裝漫畫,去學校假仙用功吧!」。
「哎喲!小英姊姊,這妳就不懂啦!女人出門在外一定要『全副武裝』啊!」。
瞎咪全副武裝?
小紅妹妹大方的把包包裡的傢伙一股腦倒在桌上讓我這個歐巴桑開開眼界,
真是乖乖個嚨底咚啊!
小紅妹妹包包裡看不見一本書、一枝筆,倒是有很多神奇小寶貝,
兩大包的化妝包裡裝著小英我一年份的化妝品,
還有透明盒子裝著五顏六色的保健食品,舉凡維他命A到Z、還有Q1到Q10都統統具備,
不僅如此連同3C產品也一應俱全,尤其是白蘋果系列,就算不會用,拿來裝飾,也是很有氣質的啦!
 
小紅妹妹還對著我曉以大義了一番,
「阿姐啊!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要擬定窈窕一夏作戰計畫,除了French Wise是不夠的」,
小紅妹妹接著將所有精彩道具一一搬出,她稱這些道具為「瘦瘦十寶」。 
 
第一寶:French Wise輕巧時尚攜帶盒一枚
French Wise一天一球永保青春蠻腰,
但是要將時尚金黃色奶油球帶出門,當然要有時尚外型的攜帶盒來裝盛,
尤其從包包拿出來那一霎那,一定要在第一時間就贏得姊妹們的尖叫稱讚。

1.jpg  
↑輕巧攜帶盒,讓French Wise也時尚
 
第二寶:精準無比電子體重計一座
「知己知彼,才能百戰百勝」,體重計是在邁向苗條之路最忠實的朋友,
唯有她,才能誠實以告距離目標終點還有多少需要奮鬥的距離,
尤其在邁向苗條之路更是要斤斤計較,能計算到小數點十位以上的電子體重計絕對是上乘之選。
 
第三寶:儲值滿滿悠遊卡一張
常請小黃叔叔代勞移駕,不僅大傷荷包,更是不停將肥肉囤積的罪魁禍首之一,
捷運站冬暖夏涼,有乾淨的廁所,等車時還有最新電影預告可以欣賞,
善用大眾交通工具,不僅瘦身又環保。

2.jpg  
↑舒適度稱霸全球的台北捷運,要善加利用啊! 
 
第四寶:清涼有勁牙膏牙刷一組
在這裡的牙膏牙刷可不是要宣導潔牙的重要,
飯後勤刷牙,除了有避免蛀牙、臭嘴的功能外,刷完牙的清涼有勁還有抑制食慾的神奇功能,
從小爸爸媽媽就是咾咾叨叨的碎念:「晚上睡覺前刷完牙,就不能再吃東西啦!」,
這句話就像魔咒一樣根深蒂固,刷完牙就不會亂吃東西,也捨不得亂吃東西,破壞了嘴裡一口清爽。 
 
第五寶:美美隨行水杯一只
紐約街頭,人人手上一杯咖逼帶著走,就像是必備的裝飾品一樣,「飛旋」極了!
不過,在邁向苗條之路上,熱量高的咖逼還是少喝為妙,可以改喝有助養顏美容、強身體健的「瓦特兒」,
專家也說一天喝大約兩千西西的水,
可以幫助新陳代謝,也就是比較不會老啦!皮膚還會「ㄉㄨㄞ ㄉㄨㄞ」的。

3.jpg  
↑時尚美女也要來個時尚隨行杯~多喝水準沒錯啦! 
 
第六寶:「誰是天底下最美的人」魔鏡一面
「自己永遠是自己最大的敵人」,容易放過自己的心態是成為魔鬼身材的最大絆腳石,
此時就需要充滿「Magic」的魔鏡來提醒自己,
步驟是在每天洗完澎澎後,脫光光站在全身鏡前(請勿以情色角度看待!),
此時無聲勝有聲,自我面對的殘酷足以抵抗任何減肥妙招啦!(此寶不適用在缺少羞恥心的人身上!)。 
 
第七寶:舉世無雙高跟鞋一雙
慾望城市的凱莉,除了時尚打扮,鞋子更是可以不吃飯卻不能不敗的,
但是凱莉對高跟鞋的堅持是十足有正當性咧!
高跟鞋除了有修飾小腿的功能,更是咱們在邁向魔鬼身材不得不必備的寶啊!
高跟鞋讓水水們出門逛街得加倍費力,熱量在不知不覺就消耗掉了,
而且還有一個小秘密,
穿高跟鞋走路,不知不覺中,就會挺起胸,小屁屁也會跟著夾緊,豐胸翹臀一起來啦!

4.jpg 
  ↑年紀大者請勿輕易嘗試高跟鞋,避免運動傷害 
 
第八寶:「        」迷人照片一張
「        」留下空格讓大家自由填入啦!小紅妹妹準備的是「李奧那多˙迪卡皮歐」的照片,
對啦!就是在船頭大喊自己是王的那個帥哥。
準備迷人帥哥的照片,天天提醒自己,和迷人帥哥在街頭相遇時,
要以最美的體態吸引帥哥的目光,進而登堂入室,成為正宮,可謂是最佳的催眠法則。

5.jpg  
↑上班枯燥時刻,來張迷人的照片,也是一整天好心情的開始
 
 第九寶:減肥巫毒娃娃一隻
邁向窈窕之路,充滿了太多的誘惑和阻礙,
為了鞏固自己的決心,來自非洲南部的巫毒娃娃這時候就可以派上用場,
巫毒娃娃可以守護愛情、友情跟財富,當然也可以請巫毒娃娃守護想要邁向魔鬼身材的決心,
請向巫毒娃娃立下重誓,不可以亂瞄不該吃的食物,不可以懶惰運動,
否則將有可怕的懲罰,懲罰不會再有帥哥上前搭訕,而且所有喜歡的衣服統統穿不下~~
這麼可怕的毒誓!大家可別再輕易放過自己想要當竹竿美女的決心啦! 
 
第十寶:迷你Size比基尼一套
夏日將近,最重要的武器就是搭配陽光海灘的比基尼啦!
穿上比基尼沒有什麼了不起,能穿上小號的比基尼才真的是出頭天!
所以家裏的衣櫥永遠都要準備一套比自己Size小一號的比基尼,
鼓勵自己要以能穿上小號比基尼為終極目標,輕盈地奔向碧海藍天。

6.jpg  
↑陽光,沙灘,比基尼,夏天來吧!
 
聽完小紅妹妹的瘦瘦十寶,我真是對現在時下的時尚美女甘拜下風,
原來為了愛美,還有這麼多「眉角」,難怪小英我到現在還只能停留在村姑的階段,
看來我要好好拜小紅妹妹為師,大步向時尚美女的層級邁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ch W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