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回的訪問中,嘉綺說:
「鏡頭是很殘酷的,在鏡頭上看模特兒,
比平常我們看路人的要求高太多太多了。
一點點身材上的小瑕疵,都會被加倍放大。」
嘉綺認為,模特兒的生涯要持久,長期保持最好的體態,才是最重要的。
短期的減重或許是權宜之計,不過嘉綺的建議是,
與其讓身材忽胖忽瘦,不如在日常生活,用點心思,維持好身材。
 
1.jpg 
↑ 「維持身材」對女人來說,比忽胖忽瘦的減肥,更好更健康。
 
「會胖的主因就是吃了太多東西了,」嘉綺說:
「誰不愛美食呢?我都說,我只喜歡吃好吃的東西,
如果不好吃的東西,何必浪費胃容量?」
嘉綺透露他平常他最愛的零食,居然是熱量超高的蛋糕:
「因為它帶給我的滿足,比正餐要高啊!
女人就是這樣呀,心情不好就會想吃愛吃的東西啊!」
不怕熱量高嗎?嘉綺笑得很開心:「怕啊,當然怕,怕死了!!」
 
2.jpg 
↑ 熱量超高的蛋糕,嘉綺吃的很聰明,不至於變成負擔。
 
「所以吃了蛋糕,正餐就少吃點,甚至不吃啊!」
嘉綺說:「到法國走秀的時候,看到的法國女人身材都非常勻稱,
但他們的美食熱量可不低,法國女人也不會因為要身材,而不要美食,
所以法國女人都很『珍惜食量』的。」
嘉綺認真的說:「我看過一本書說法國女人啊,
他們說,吃一片上好的黑巧克力的絕妙的享受,
是吃再多的廉價巧克力都比不上的!那就是我說的,何必浪費胃容量?
把自己搞胖了,又沒有真正的享受到美食。」

3.jpg 
↑ 法國女人不會因為要身材而拒絕美食。 
 
但是有時候不吃就會餓啊!餓了心情就不好啊!
結果忍不住的時候就會吃更多,我忍不住要插嘴,
嘉綺笑著對我說:「幹嘛要跟飢餓感對抗?
古時候那個誰啊治水,不是說過了,圍堵反而更糟糕,要疏濬梳理才會成功。」

 4.jpg
「我真的不是要幫這個產品說話,
每天早上加在牛奶或咖啡等飲料,就可以減低食慾,多方便,
習慣它特有的口味後,我都直接單喝。」
嘉綺很認真的跟我說:
「這個產品在法國藥妝店賣得超好,就是它可以自然的減低食慾,
感覺食量變小了,讓你輕鬆降低飢餓感,優雅的享受美食。
我自己的經驗,中午大概吃到平常的七分多就飽了,下午也不會覺得餓。」
 
哇,這樣太神奇了吧~傑克!不不,是嘉綺,
像我這種敵擋不住慾望的小胖妹,是不是也該來試一試這個神奇的奶油球呢?
 
5.jpg 
 ↑ 嘉綺享受巧克力還能維持身材的神祕武器--「神奇奶油球 French Wis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ch W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