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H1N1病毒肆虐,全台人心惶惶,深怕SARS災情重演,只要在公共場合咳嗽就會招來路人的白眼。
報社裡也是人人草木皆兵,任何一點風吹草動,都會引來警鈴大作,準備要隨時出動。
就連平日愛翹班會二奶的老編,都乖乖待在報社裡,用犀利的眼神不停掃射大家,
搞得大家連去便所撒泡尿(謎之音:太粗魯啦!應該是去洗手間如廁才對),都要舉手報告。
也害得牆頭喵無法來去自如,會會好姊妹,聊聊小八卦。
 
就在牆頭喵奮發向上,正在和孤狗大師研討H1N1的當下,
一付沒有好事的老編走到我的桌邊,丟下一份資料,
要我立刻啟程前往廈門,去檢視一下小三通路線的防疫措施,
看能不能抓到任何小把柄或小漏洞回來好狠狠修理「上級長官們」。
 
瞎咪!要牆頭喵走小三通?國內迷你小飛機還有白浪濤濤小白船,真的是會要了牆頭喵的小命一條,
牆頭喵的平衡感極佳,就像裝了水平儀在小腦袋裡,
所以一向都對各樣交通工具敬謝不敏,能走路就不騎車,能騎車就不坐車,更何況是坐船跟坐飛機呢!
老編看出牆頭喵的面有難色,
轉身離去前,丟下五星級飯店的訂房通知:「順便去採訪一下林嘉綺在廈門的活動吧!」。
 
哇塞!真不虧牆頭喵常為了報社賣命演出,
老編不僅以五星級飯店來利誘我,還兼顧採訪娛樂性,特地安排林嘉綺的活動可以去跑啪!
謝謝老編,小的願意為報社任勞任怨,至死方休,
(謎之音:不過是兩晚五星級飯店住宿,有需要這麼鞠躬盡瘁嘛?)。
1.jpg 

 ↑白浪濤濤我最怕,掌起舵兒我 ㄆ一ㄆ一ㄘㄨㄚˋ!
 
話說久未露面的嘉綺,近來都忙著在「泡沫之夏」大談戀愛,
但是一向是某知名品牌剪綵、活動常客的她,特地撥空飛到廈門參加旗艦店的剪綵。
牆頭喵搭那H1N1的採訪順風「船」,也跟著來去瞧瞧最近嘉綺都在做些什麼?
 
「L」+「V」這兩個字母有神奇的魔力,總能讓女人心甘情願,笑呵呵地奉上大把大把的銀兩,
身為品牌常客的嘉綺,當然也是死忠跟隨者啦!
還好這次牆頭喵有備而來,將所有盤纏寄放在飯店保險櫃,
沒有三大道、五小關的密碼是無法取出的。
不然,牆頭瞄可能都會把嫁妝撩下去!

2.jpg 

  ↑就是這兩個字!讓女人們睡不著,也吃不下。 
 
3.jpg 

  ↑這整面牆,就是女人們心中的夢幻之牆!
 
牆頭喵要好好苦勸所有的小朋友們,一定要勤練英文,
像嘉綺姊姊,總能被國際品牌青睞成為代言人,就是因為有啵兒棒的英文能力,
可千萬別像牆頭喵姊姊,聽英文就像鴨子聽雷,霧煞煞。
 
該知名品牌源自於法國,現場來了大中國區的阿豆仔總裁。
聽見嘉綺跟阿豆仔總裁聊天,牆頭喵趕緊湊上去,
還好貼心的工作人員,提供翻譯服務,不然牆頭喵只能在一旁乾點頭啦!
 
總裁告訴嘉綺未來計畫在蒙古要再開一間分店,嘉綺很嚮往可以去蒙古體驗住蒙古包的機會,
希望有機會也可以跟著該知名品牌的設立,一起到蒙古體驗上馬奔馳的快感。
不過牆頭喵想,
該品牌應該在蒙古搭攝一個佈滿品牌logo的蒙古包,作為在蒙古分店的店面,這樣就真的是太~屌~了~!

4.jpg 

  ↑嘉綺給足總裁面子,拍照坐著拍唄!
 
5.jpg 

  ↑如果蒙古草原上來間佈滿Logo的旗艦店,親愛老編,請一定也要讓小的去開眼界!
 
此回旗艦店的活動,除了重金禮聘嘉綺從台灣遠赴廈門,
也特地找來幾位上海麻豆來襯托氣氛,
不過不管怎麼看,還是咱家的嘉綺最有名模氣勢!

6.jpg 

  ↑對岸的麻豆怎麼就是少了那一味呢?原來是少了台灣味!
 
嘉綺不虧是名模中的名模,只要將產品拿在手上、背在肩上或是穿在身上,
隨時隨地都能是最佳代言人,
廠商們啊!這麼好的代言人真的是打著燈籠都找不到。

7.jpg 

  ↑夏天到了,嘉綺也要來個海灘包奔向陽光,奔向沙灘!
 
每次遇到剪綵儀式,一字排開,嘉綺永遠是最突出的一位,身旁的男士們很難和嘉綺的身高一較高下,
男生們在「尺寸」上的議題上總會斤斤計較,
不曉得嘉綺身旁的男士,是不是也會對高挑的嘉綺感覺不自在呢?
牆頭喵自首好啦!就算是牆頭喵踩上高跟鞋,勉強也只能眼齊嘉綺的胸部啦!
阿母啊!如果再給我二十公分,這樣名模界也能多一位「喵麻豆」!

8.jpg 

  ↑雖然上半身包得密不透風,但是嘉綺的好身材,明眼人一看就知道,奶油球是大功臣!
 
跑啪歸跑啪,這次牆頭喵的重頭戲任務,是去採訪海關們對於H1N1病毒的防疫措施,
看到海關們對於防疫措施嚴謹的態度,
也要提醒各位看倌,出門在外可要小心防範,注意身體捏!

9.jpg 

  ↑H1N1的威脅不容小覷,對岸的同行也到港口待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ch W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