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9.法式健康新風潮   快樂、簡單、滿足的小秘密

 

愛美的女人總是希望自己是The Best!所以在食物攝取上會限制自己不能攝取過量,也因為飲食攝取不均衡,較容易產生情緒上的狀況,其實讓自己維持最良好的狀態不僅可以很輕鬆、很快樂的進行,更能帶來健康時尚的新觀念,究竟是什麼簡單的小秘密呢?

 

 

 

French Wise      快樂、簡單、滿足的小秘密

女人的天性是愛美的,一年365天,每天都有很多女性在思考著如何維持窈窕的健康身材,為了能讓自己的狀態再”玩美”一點,總願意嘗試各種方法,期待著能夠輕鬆的穿上自己喜歡的衣服,好好享受美的洗禮,並展露自己一百分的美貌。其實愛美、窈窕是很快樂及享受的一件事,因為愛自己,而用最健康的方式來寵愛自己,這是身為女人最為幸福的一件事。只要以健康的心態與方式,” 維持窈窕、健康”這件事,將會帶來最甜美的果實。

 0219_French Wise貼紙示意_30入.jpg

現在很多時下的女性都偏愛甜食,它是女人們的快樂因子,令人感到身心愉悅,但是女人往往只能對甜食斤斤計較!其實,只要找到適合自己控制飲食的方式,就能在享受美味的甜點的同時,也能輕輕鬆鬆的維持窈窕,並且完全不會造成身體的負擔喔!來自歐洲純天然的”French Wise輕食風奶油球” - 巧克力口味,不僅能讓人自然而然的少吃一點,更能以最健康的天然美味,呵護每個愛美的女人,在注重自己外在的同時,也能輕鬆享受巧克力的幸福滋味及享用美食所帶來的美好感受,並且自然散發出快樂的因子!使用”French Wise輕食風奶油球”可以搭配多種吃法,以輕食的概念,用最自然、最輕鬆的方式,將幸福感融入在飲食中,讓輕食風與享受美食成為最幸福的一件事,並且以最優雅的方式享受輕快的人生。C'est la vie!

 

◆輕食風新吃法:

1.奶油球巧克力口味+優格和水果 = 製成擁有巧克力幸福感的輕食沙拉

新口味+    沙拉

 

2.奶油球巧克力口味+奶酪、布丁、茶凍 =甜蜜在心頭的午茶甜點

新口味+ 奶酪

3.奶油球巧克力口味+奶茶、咖啡、優酪乳 =甜蜜加分的活力飲品

新口味+French Wise+紅茶

 

因為懂得呵護女人,所以讓許多女性在飲食攝取上不再感到痛苦與掙扎,而是享受快樂的法式懷食(French Wise)。近年來,注重自己外在條件的女性越來越多,許多樂活、健康保養的方法也越來越多,找到適合自己的方式,才是來自歐洲French Wise輕食風奶油球想告訴各位女性的健康概念,並且以優雅的方式來進行。誰說法式健康生活很辛苦呢?懂得快樂的女人才能擁有好的品質生活。

 

藥妝店員推薦French Wise藥妝店員的推薦:「最近在藥妝店裡,很多女性顧客都會詢問French Wise輕食風奶油球,尤其最近又推出新的”巧克力口味”,新口味一上市我自己就先買來吃了,吃了之後真的會讓我自然而然的少吃一點,剛好讓我戒掉了嘴饞。而且,巧克力口味的奶油球,可以搭配多種吃法,口感不會因此而變差哦!我很推薦這種健康又能窈窕的方式。」

 

French Wise巧克力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ch W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