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肥啊! 百克牛肉乾1萬步才能消耗
TVBS

222222222222222222.jpg 

馬上要過年,當心把過多熱量吃下肚,9天假期在家裡吃吃喝喝,很多過年零嘴是很高熱量,比方說仙貝吃2百公克,就得要花3小時跑步才能消耗掉,1百公克的牛肉乾也有323大卡的熱量,可是要走路走1萬步才可以減掉。如果9天放假毫無節制的吃喝,胖個4、5公斤,不意外。


一口再一口,又是小魚乾、又是仙貝,過年這樣吃,9天下來恐怕就要肥上好幾公斤。國民健康局長邱淑媞:「如果毫無節制的吃,胖到4、5公斤,都是有可能的。」

魷魚絲、小餅乾,滿滿一桌都是年節零嘴,一天如果吃這樣,一杯咖啡、一杯奶茶,加上很有節制的兩小盤零食,還不算正餐喔,就已經等同吃掉14顆橘子,相當於895大卡。國民健康局長邱淑媞:「從剛剛到現在,一共只消耗掉24卡而已。」

跑步,您以為這樣就可以減掉剛剛吃的嗎?來算算卡路里,蜜汁腰果1百公克就要將近6百大卡,牛肉乾也要323大卡,而走1萬步才消耗3百卡,如果是跑步,吃2百公克仙貝要跑3小時,1百公克榛果巧克力1小時半。

看看這樣的數據還真嚇人,不想9天假期過後胖一圈,年節零嘴還是少吃為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ch W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