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 French Wise 微量魔力代言人 是三位 線上知名的平面model 最近也要轉型為藝人

正在籌備 正式登上藝人排行榜  即將有作品跟大家見面 首先登場的是French Wise代言作品

French Wise微量美人奶油球圖 

因為工作壓力大 三位美模也透露會不知不覺以吃來消除壓力  但是她們如何輔佐French Wise來達成少吃的呢?

其中也是Lativ服飾代言的Nikki表示她因French Wise少了7公斤 她輔助French Wise少吃多動唷!

微量美人Nikki

看出來了嗎? 她是Nikki我們微量美人之一唷!

去微量魔力的網站上看看 http://www.frenchwise-event.com.tw 

也可以搜尋French Wise或是微量魔力

下面是   微量魔力 平面花絮

大家可以在很多網路/報章雜誌看到相關廣告唷!

想看更多請到微量魔力的照片區!!!

http://frenchwise.pixnet.net/album

DSC03633.jpg DSC03647.jpg DSC03681.jpg DSC03712.jpg DSC03765.jpg DSC03882.JPG DSC03806.JPG 

想看更多請到微量2010年 French Wise 微量魔力代言人魔力的照片區!!!

http://frenchwise.pixnet.net/album

歡迎大家來Facebook加我為好友

或是 參與 French Wise微量魔力好身材的粉絲頁唷!!!

希望大家健康 美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ch W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