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分飽飲品新上市 搶攻女性健康窈窕市場

為了迎接美好夏日,不少愛美女性都採用節食來減重,現在愛美女性有福了,永信藥品推出 French Wise輕食風奶油球,絕佳巧克力口味,可以讓妳自然而然拒絕過量負擔,輕鬆維持健康好身材。

食在健康 重質不重量
有別於市面上藥物類型減重商品及代餐加工食品吃多了,會危害到女性自身健康,永信藥品從歐洲找來了這個女性健康與窈窕兼備的French Wise輕食風奶油球,它是由德國製造,丹麥學者發明的一種專利(FABULESS) 奶油球,經過實驗證實,有助於減少下一餐12~30%的攝取量,於餐後飲用一杯,可以讓妳午餐Less、晚餐Less、宵夜Less,長期飲用使妳維持最健康體態。有了French Wise輕食風奶油球的幫助,還可以提升飲食的品質,挑選自己喜歡吃的東西,不用再左右為難,害怕過多或過少攝取量,輕輕鬆鬆當個七飽族。平常除了飲食控制之外,還要養成運動的習慣,兩者雙管齊下,不但能讓妳遠離溜溜球效應,並時時刻刻散發出迷人光采。

微量美人愛不釋手的心機小物
永信藥品這次請來三位微量美人為新上市巧克力口味French Wise輕食風奶油球代言,由知名廣告模特兒Mina, Ann, Nikki分別詮釋25歲以上女性們的危機–宵夜狂、媽媽樣和貪ㄔ妹,描述現代女性們對美食誘惑難以抗拒的心情,總是在不知不覺的情況下一口接著一口無法控制,過量又有極大的罪惡感,感嘆自己不該如此的放縱體型和健康,道出女性們長久以來反反覆覆的心聲。劇情也貼近平日微量美人的生活,其實微量美人們在為產品代言之前,她們也是貪ㄔ妹和宵夜狂的一群,平日生活忙碌的她們,三餐難以正常進食,通常都以點心或宵夜來好好補償自己,隔天發現褲子稍微拉不上來,可能就不吃東西,如此惡性循環之下,最後可能沒有效果還要賠上健康,但是自從代言French Wise 輕食風奶油球後,她們能輕鬆的適量飲食,選擇她們所愛吃的,不必再擔心餓肚子或是過量飲食,長期維持在七分飽狀態,讓微量美人享有窈窕體態的同時享有愉快的心情。

Nikki說:「別看我現在那麼輕盈,過年時還肉肉的,但是自從餐後飲用一杯French Wise,成功的控制飲食,健康的減了七公斤呢!哈哈。」Ann說:「這可是讓我隨心所欲享受美食的法寶,讓愛美的女性遠離一生的惡夢,現在我都會時時刻刻提醒我的好姐妹們,別忘了它」Mina說:「我的天啊,現在終於敢吃雞排了,就因為有了它 (笑),讓我不擔心攝取過量,輕鬆維持窈窕好身材。」

Less is More
每天要面臨選擇的美食很多,總是不知道該吃什麼嗎? 什麼樣的搭配又是最理想的嗎? 答案其實很簡單,只吃你想吃的就可以,但是要吃對份量和方法唷!對於想要減重的人來說,關鍵就在於每天攝取的總熱量上,當吃進去的熱量比消耗的熱量少時,自然而然就能維持健康體態。反之,用嚴苛的方法虐待自己,容易半途而廢。協助減重的專家提出經驗談,「不挨餓、被剝奪感不大的減重方法,才能持之以恆,」台大醫院營養部組長歐陽鍾美說,她所輔導的減重班學員裡,成績最好的往往是最不讓自己餓著又吃得很豐富的人。

美國科羅拉多丹佛大學人類營養中心教授希爾(James O. Hill)與心臟科醫師彼特斯(John C. Peters)認為,只要一天減少100卡熱量就能減輕體重,所以我們只需要改變我們的飲食習慣,按照「早餐吃的好,午餐吃的飽,晚餐吃的少」的原則,每天定時定量,維持七分飽,你也能瘦的健康又快樂。

想減重的人剛開始或許不太會計算卡洛里,或是久而久之覺得餐餐計算很辛苦,可藉由 French Wise 輕食風奶油球的幫助,它是純天然成分,對身體不會造成負擔,於餐後飲用一杯,4小時之後能自然而然不過量,讓你輕鬆當個七飽族。而且有著French Wise的陪伴,飲食行為變得很愉悅,你能吃你真正想吃的,只是少吃一點,沒有剝奪感,久而久之你根本不覺得自己在減重,維持健康好身材就是那麼輕鬆自然。

詳情可上 http://www.frenchwise.com.tw (品牌官網)

             http://www.frenchwise-event.com.tw (微量美人活動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ch W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