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派蘿小姐的微量魔力

 更新日期:2010/07/21 16:03

三位史派蘿小姐 Sparrow Girls平均年齡22歲,由Ann吳思瑋、Nikki曾瑋綺、Mina馬傳欣,三位於平面廣告圈小有名氣的女生所組成。計畫七月份正式出道,並於7/12發行史派蘿小姐『誘惑仲夏』無瑕的青春寫真集,以性感平面寫真、影像光碟、音樂EP,一次滿足你!其中平面寫真更由具有『名模推手』稱號的時尚攝影大師『黃天仁』掌鏡,原汁原味呈現屬於年輕女孩的曼妙身材、性感誘惑。劇小編探測,史派蘿小姐 Sparrow Girls 中Ann吳思瑋,連續兩年蟬連獲得無名10大正妹的殊榮,相簿的點閱率更逼近兩百萬大關。而Nikki曾瑋綺其自然性感的程度,更被港媒稱讚與徐若瑄相似度極高;買氣直逼當紅日牌uniqlo的台灣網路熱賣品牌『Lativ』,更指定Nikki為品牌代言人。而經常獲得知名廠商指定代言的Mina馬傳欣,傑出的廣告表現讓不少戲劇邀約主動上門。

史派蘿小姐Sparrow Girls希望她們獨特的個人魅力,將她們的性感美麗及青春活力,散發給各位粉絲朋友們。但是想要當正妹、被眾多廠商欽點可不容易!為了準備七月份的正式出道,史派蘿小姐Sparrow Girls可是做了不少準備。除了培養實力外,身材的維護可不能少,Mina就笑說自己是個宵夜狂,屬於超容易發胖一族;Ann更是個不浪費任何食物的勤儉媽媽樣,在這樣的情況下如果沒有祕密法寶,怎麼可能一直保持完美身材。

小編旁敲側擊才探聽出,原來史派蘿小姐的秘密法寶,就是她們共同代言的『French Wise輕食風奶油球』,源自歐洲專利、風靡於法國、日本,蔓延到台灣來的健康飲食風氣。它專利的水包油技術,可以讓飲用者輕鬆減少下一餐的進食量!而訪問過程聽到Nikki一直不斷講到七飽族,其實也是『French Wise輕食風奶油球』的產品訴求,希望讓你午餐LESS、晚餐LESS、宵夜LESS,達到每餐七分飽的觀念。Ann表示:『健康美人的飲食觀念應該是:食在健康,重質不重量』。 透過良好的飲食觀念,希望更多美眉可以一起健康又漂亮。史派蘿小姐代言影片:www.frenchwise-even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ch W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