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藥傷身! 女子精神錯亂

更新日期:2010/10/31 15:16  

您有在吃減肥藥嗎?小心越吃越傷身,台北榮總出現一個女子吃減肥藥之後,出現精神錯亂胡言亂語的症狀,原來她吃的減肥藥類似下架的諾美婷,裡面含有西部曲明類緣物是非法藥物;還有女生在網路上買了含有安非他命成分的減肥藥,吃完出現胸悶失眠的症狀,但因為已經成癮,還得求助精神科才把減肥藥給戒掉。再瘦一點再瘦一點,因為愛美積極瘦身,你是不是也把減肥藥當成維他命在吃,小心,因為就有人在網路上買了畫面上。

 

這種綠色藥丸的減肥藥,吃了以後失眠頭痛,到醫院求診才發現,裡頭含有安非他命成分的氯卡雷斯,還有人買了類似已經下架的諾美婷減肥藥,吃了以後竟然出現神智不清,胡言亂語的症狀,家人還以為中邪了趕快求助醫師,以上的減肥藥都是非法的,但是合法藥物也不能隨便亂吃。

 

一名23歲男子到美國買了,可以健美兼具減肥的毗啶甲酸鉻,原本一天只能攝取50微克,他卻吃了400微克,導致內分泌失調全身無力,想要迅速減肥卻成反效果,所以要提醒所有愛美男女,減肥藥一定要選合法按規定劑量吃,免得減肥不成反傷身。 (完整影音請見:http://news.cts.com.tw/cts/life/201010/201010310598063.html

 

新款減肥藥Qnexa FDA拒上市
 
【世界日報╱編譯中心綜合29日電】
2010.11.01 01:12 pm
 

聯邦食品暨藥物管理局(FDA)28日基於安全理由,拒絕讓新款減肥藥Qnexa上市,這是FDA本月拒絕核准或要求下架的第三款減肥藥。Qnexa被許多專家譽為十多年來最有前途的減肥藥。

 

FDA上周因新藥lorcaserin的實驗讓老鼠長瘤,拒絕核准上市。本月稍早以某些病患有中風與心臟病風險為由,要求推出13年的諾美婷(Meridia)下架。

 

研發Qnexa的生技公司維服斯(Vivus)28日說,FDA要求該公司就新藥是否可能造成先天畸形與心臟問題的疑慮,包括嚴重心血管疾病和對育齡婦女的危險,提出完整的評估報告。該公司有信心可在六周內提出所需資料,如果FDA評估通過,Qnexa可在明年獲准上市。

 

FDA拒絕核准Qnexa並不令人意外,FDA顧問委員會7月時曾以10比6的票數反對該藥上市。

 

許多分析師認為Qnexa是數個爭取批准的減肥藥中,最被看好的一個,因為維服斯公司的研究報告列出減重很有效:病人平均減掉逾10%的重量,而目前上市、羅氏藥廠出產的Xenical減重不到5%。

【2010/10/30 世界日報】@ http://udn.com/

 

French Wise註記:親愛的愛美的美女們.想維持健美身材的帥哥們...千萬千萬不要輕忽健康!一旦沒了健康,什麼都是空談,French Wise強調要健康.天然.無副作用.讓人自然而然地享受...且可以持續優雅地維持...希望大家可以了解我們的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ch W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