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庇舞減重 甩蝴蝶袖 拒大腹翁 

過年期間許多人大吃大喝,體重增加不少,明日之星舞蹈老師黃芯蕾教民眾跟著目前最夯的「保庇歌」,做著簡單保庇操,輕鬆甩重,做完五個八拍,可甩掉蝴蝶袖、拒做大腹翁。

舞蹈老師黃芯蕾授藝

黃芯蕾說,從保庇歌曲副歌中開始做起,第一步先是右邊雙手合十往上開花,同時腰臀向右推骻,做完右邊換左邊,左邊動作同右邊,共做六次;此動作之功能能消除手臂蝴蝶袖(贅肉)及腰間贅肉。

緊接著第二步,雙手合十朝下屈膝併腿,接著同時雙手往上開花,再來雙手合十向手掌中集中做拜拜狀,可緊實胸部肌肉;黃芯蕾說,之後右邊雙手合十,雙膝往左擰腰,做完右邊換左邊,左邊動作與右邊相同共做二次。此動作之功能能消除手臂蝴蝶袖(贅肉)及腰間贅肉。

最後右手往上,左手往下延伸,收小腹左腳點地,做完右邊換左邊,左邊動作與右邊相同;此動作之功能達到全身線條延展性,改善腰間贅肉。

黃芯蕾表示,這一套動作好學易記,民眾在家中早晚上香後,可以跟著王彩樺的保庇歌動一動,讓自己肢體動作更協調柔軟,還可以輕鬆瘦身無負擔。

保庇舞減重 甩蝴蝶袖 拒大腹翁  

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ch W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