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big5.ce.cn/health/2011jkxpd/2011mrjs/201107/11/t20110711_22533290.shtml

夏日瘦身 趕走"蝴蝶袖"

 

2011年07月11日 08:43   來源:武漢晚報   傅雪嬰

  現代女性經常都是多坐少動,特別是夏季,更是呆在空調房裏的時間多,這樣想不發胖都難了。“三四五月不瘦身,六七八月徒傷悲。”這是今年非常流行的一句瘦身戲語。瘦身時刻都不晚,堅持才是硬道理。下面,就請兩位美女健身教練胡飛和孟玲告訴大家夏日全方位瘦身基礎方法。

  趕走手臂“蝴蝶袖”

  坐姿舉重物 端坐在椅子上,背部保持挺直,手臂自然下垂,兩手掌朝內抓住重物,緩緩舉到雙臂和肩膀呈水準線,保持3秒鐘,再緩緩恢復原位。這個動作可以幫你修飾肩膀和手臂的線條,讓雙臂看起來更修長。

  甩袖運動 保持背部挺直坐在椅子上,手伸直,把重物向上方斜舉,然後慢慢屈肘,把重物放在腦後的高度,然後恢復到前一個動作。這個動作可以鍛鍊肱三頭肌,讓肌肉變得更加緊實。

  劃出臂線 雙腳並攏並微微屈膝,雙手伸直緊貼大腿。平舉雙手,畫一個大圓以後,兩隻手手背在頭頂正上方貼齊,大約5秒之後,再返回前一個動作。 這個動作可以緩解後手臂的僵硬感,對抗贅肉的下垂。

  伸出美肩 站立姿勢,兩腳分開與肩同寬,微微屈膝。下半身保持不動,兩手交替往前伸,以腰部的力量來帶動雙臂。這個動作可以幫你拉長肩部和臂部的肌肉,讓肩臂線條看起來更優美。

  脫掉腰部“游泳圈”

  經常轉呼啦圈 只要有時間就拿起呼啦圈。比如說看電視的時候都不忘邊看邊搖呼啦圈,保持半個小時都不掉落。可別小看搖呼啦圈這個小動作,算起來每公斤每小時可消耗約5大卡熱量,以體重為50公斤的MM為例,一小時就可以消耗250卡的熱量。

  沙發後仰瘦腰法 首先將身體稍微往椅子或沙發前坐一點。然後再將身體慢慢地往後靠,但不要靠到椅背。最後保持呼吸,停頓一下,後慢慢直起身來。保持呼吸這點很重要,呼吸方法的準確性往往是促成你鍛鍊成敗的關鍵。這個動作能伸拉腰部,減少腰部贅肉。

  打敗粗壯“大象腿”

  緊急按摩美腿法 想要快速看出瘦腿的效果,那就用按摩板配合腿部緊致霜來進行按摩吧,這個方法可以緊急對抗大腿部的橘皮組織和頑固浮腫。先把整個大腿都均勻涂滿腿部緊致霜,然後使用專業的按摩板從大腿根部向臀部方向推刷,每個部位重復20次。可以促進淋巴排毒,改善血液迴圈。

  倒立消腫美腿法 站立一天或者坐一天,都會因為腿部的血液迴圈不暢而讓小腿變得浮腫,看上去比實際上要粗一圈。我們可以每天在睡覺前,平躺在床上,抬起雙腿緊貼在墻面上,堅持半個小時,可緩解腿部的水腫。如果你覺得無法堅持,那也可以在睡覺時把小腿墊高一些,可起到同樣效果。要注意的是,如果心臟不太好,最好不要使用後一種方法。

  告別平坦“飛機場”

  使用美胸霜 洗完澡之後,使用美胸霜進行按摩,增加乳房彈性。按摩時,先將美胸霜“由下往上,由外向內”的方向用四指來進行按摩,最後再輕輕交替拍打乳房底部。這樣堅持一段時間,你能明顯看到副乳縮小了,胸型也變得更加緊湊。

  讓胸部做有氧呼吸 胸部也是需要運動的,這樣才能讓胸部變得更加緊實。最好能保持每隔一天去游泳20分鐘的運動量,給胸部來一次健康的有氧SPA。另外,工作的間隙多做做擴胸運動,也能起到豐胸的作用。

  淋浴按摩胸部 沐浴的時候也是可以豐胸的哦。淋浴時,用蓮蓬頭沖洗胸部,水溫最好不要超過45℃,每次至少沖洗1分鐘,這個方法可以讓你的胸部保持堅挺柔韌,更富有彈性。

(責任編輯:周苗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ch W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