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食達人 Kathy / 前女性纖體雜誌編輯   

◎ French Wise 全家單身獨享餐

Kathy最愛的ㄧ人份Light Lunch~
Kathy早餐通常會搭配一杯咖啡、紅茶再加入French Wise,長時間維持飽足感、自然而然成為小鳥胃囉!中餐僅需攝取輕食就能滿足口腹之慾。這邊推薦兩套低於550大卡的便利商店獨享餐,想嘗試法式窈窕法的奮鬥女孩兒,可以參考以下 輕食搭配,跟我ㄧ起開心過優雅生活!

〈全家輕食選〉  合計544大卡  ↓27% 午餐攝取熱量

 

蘭花亭麻醬涼麵 N.T. 45


熱量…………..…384大卡
蛋白質………….10.1公克
脂肪………….…13.9公克
飽和脂肪……......2公克
反式脂肪………..0公克
碳水化合物…….54.7公克
鈉……………...565.4毫克

我的媽呀!涼麵香Q彈牙的麵條,裹上濃濃的芝麻醬與甘甜醬油,天氣熱食慾不振的Kathy還是可以嗑上一碗!色彩豐富的配菜讓人看了就胃口大開說~清脆的小黃瓜利水消暑,又促進體內廢物和多餘鹽份排出,紅蘿蔔所富含的紅蘿蔔素還有抗氧化、保健眼睛的功效呢!

 

裙帶蛋花湯 N.T. 22


熱量…………..…..47大卡
蛋白質…………...3.9公克
脂肪………….…..2.7公克
碳水化合物……...2.5公克
鈉……………......742毫克

Kathy選擇這種清淡的蛋花湯搭配口感較濃稠的涼麵,因為美麗女人的菜單上ㄧ定要有海帶芽這種含有鈣、鐵、碘等多種礦物質,與維生素E、C和膳食纖維的食材的呀!此外,這杯湯熱量低且充滿膠質助美容。冷氣房內來碗暖暖杯湯補充水分,整個下午一樣保持美麗!

 

蜂蜜草莓優格 N.T. 20

熱量…………...….99大卡
蛋白質……………..4公克
脂肪………….…….3公克
飽和脂肪……......2公克
反式脂肪………..0公克
碳水化合物………15公克
鈉…………………40毫克
鈣………………..128毫克

喔耶~Kathy最愛有草莓的甜點了!節食期間想吃甜點的慾望可是一點都節制不了啊!優格富含益生菌,能幫助重整腸道環境,進而改善消化問題。草莓富含維他命C,酸酸甜甜的口感促進食慾,蜂蜜則有養顏功效,愛美的Kathy每個禮拜下午一定至少要來一罐的啦!
Kathy小補充: 通常以上2種輕食方案下肚,我大概到了晚餐也還不太餓了說…,大大降低進食熱量,信心滿滿的迎接夏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ch W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