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寫寫美食好了,肚子餓了~

4月底我們到瑪咭異國風味料理聚餐,
選的是5000元的B餐,
菜色有:
瑪咭三色拼盤--好吃,還有小章魚咧!
脆皮香草雞--很像烤的,又很像炸的表皮,香香脆脆的,
                       工程師都說好吃,但是感覺比較小隻
鮮炒象跋蚌--很Q的口感,我連菜都吃完了
紅燒海皇羹--用料很豐富喔!
香辣爆鮮蝦--蝦子很新鮮,紅燒吃起來微辣
泰式檸檬魚--新鮮的魚,佐料味道很好
孜然羊肉串--孜然很香,不過我感覺羊肉有點老
炒甘蔗苗--超好吃,很脆,不會油油的,這一盤幾乎都是我吃的
泰式月亮蝦餅--大老闆說好吃,還加點了一盤
獨家水果褒湯--不油不膩,甘甘甜甜的,聽說湯最營養了
精緻美點--廚師自製的桑椹奶酪,天然的尚好~
水果

在我帶他們去吃飯以後,另一個老闆母親節也帶他們全家去那裡慶祝,
可見還不錯吃喔!

我們在2樓用餐,裝潢很浪漫,跟我家主臥有得比!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吃看看,單點也不算貴~

在這裡工作的一項附加價值就是,可以常常帶我們家同仁去吃大餐,
很棒吧!!

瑪咭異國風味料理
新竹市林森路69號
TEL: 03-5211066    
FAX: 03-5285799
http://www.machi.ht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dula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