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古典玫瑰園 (新師大店)
電話:02-33651977
地址:北市師大路86巷1號
網站:
www.rosehouse.com

週五下午接到Clara的訊息,說她人在內湖,問我有沒有空,要不要出去晃晃?雖說好要和她碰面,但是因為晚上要上德文課,所以兩人便約在師大碰面。
 
原想去Evans Burger吃點小東西,無奈師大的小路太多,雖然有抄寫地址,但我弄不清楚方向,最後只好擇定師大路上的古典玫瑰園作為聚餐的地點。
 
我點的是紅酒燴牛肉飯,而她則點了B.B.Q烤雞。主餐的價格理及包含一杯160元內的飲料,若中意的飲品超過此價,只需補差額即可。
 
首先送上蔬菜沙拉,沙拉醬吃的出淡淡的玫瑰味,清香且不膩,吃起來很爽口。不過,不知道為什麼Clara小姐的沙拉上還擺了個全麥餐包,而我的沙拉碟上竟然沒有餐包?!
 
茶飲接著被送上來。我們兩個都點了伯爵茶。單喝覺得還好。但在主餐送來之後,伯爵茶就發揮了解膩的效果。
 
紅酒燴牛肉的醬汁濃郁,再加上小圓胡蘿蔔(baby carrots)和牛肉塊,光看就覺得胃口大開。整體味道也很不錯。
 
Clara點的B.B.Q半雞先經過香料醃漬,待肉吸收了醬料,再送進烤箱裡烤。雞肉雖已熟透,但肉汁還封在裡頭,吃起來頗為過癮。
 
玫瑰園的用餐空間頗為舒適,只是桌與桌的距離還是太近了,進出還是有點不方便。服務生的態度不錯,清理桌面的頻率也蠻高的。不管是食物、環境和服務都還不賴,是家會讓我想再來的店。


餐具擺飾

玫瑰沙拉醬味道不錯

伯爵茶

下方的爐子保持壺內茶飲的熱度

糖包。這個糖包上的畫很有意思,因為沙拉裡也有蘋果切片,而沙拉醬則是玫瑰花。有種食物跟畫作呼應的感覺。畫家黃騰輝的作品---畫室裏的玫瑰

紅酒牛肉的醬汁香濃好吃

餐盤

她假裝在拍正在拍她的我。(真繞舌=.=) 不過,我沒拍她的餐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圖文練習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