阪神本舖蜂蜜蛋糕1

那天五百多公里從桃園開回台東後,一回到台東老公電話來跟我講麵食館的老闆娘找我。我想說自己也一天沒吃飯了,乾脆就去吃個飯再回家。開車開了五六個鐘頭,頭都快昏了,去補充一下澱粉能量也好,叫了個乾細面,聞到麻醬的味道還央求老闆娘給我加上一些麻醬,他也非常好心地就答應了。聊了一些話題,我也很無能為力,一來是自己很瞎忙,一來是很多問題我並不專業,所以不敢隨便給意見。

吃完飯付帳後,我拿了包包準備要開車回家,老闆娘從冰箱拿出一荷「坂神本舖長崎蛋糕」說要請我吃。我覺得這「坂」神本舖很有趣啦~ 怎麼會是「坂神」而不是「阪神」咧?大阪、神戶不是應該稱為「阪神」嗎?還是我根本會錯意了... 反正他只是一個名字啦,不要太拘泥。他說是坂神就坂神囉~

老闆娘說:「這一家要排隊捏~ 我還是求他說我們住在台東,很久才回台中一次,他在破例讓我們買的。」大概意思就是說:別人都要排隊很久才買得到,老闆娘我用自己獨特的魅力就讓這家蜂蜜蛋糕的老闆賣給我了,厲害否?

厲害,厲害!價裡嗨~

阪神本舖蜂蜜蛋糕2

剛從冰箱裡面拿出來,我就吃了一塊。果然是蜂蜜味道很濃郁,蛋糕也很濕潤。不過比起前陣子我吃到的金格手工蜂蜜蛋糕,我還是覺得坂神的輸了。老闆娘一直說:「不會啦!這家的真的很出名,很好吃捏~」我又沒有否認,我也覺得不錯吃啊。不過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咩~ 金格的機器蛋糕比不上這家坂神,但是金格的手工就贏他啊!

因為就蜂蜜味道來說,兩家差不多,坂神的蜂蜜味道也很濃,金格手工的蜂蜜蛋糕也很濃郁,又濃又香。但是就蛋糕體的紮實度來比較,我覺得金格的手工蛋糕很不賴。

阪神本舖蜂蜜蛋糕4

這是坂神本舖蜂蜜蛋糕的切面

我不知道哪一天聽說金格的手工蛋糕現在不是日本師傅做,好像不太一樣了。我不太確定,因為我吃到的那兩塊都是日本師傅做的,也許哪一天要再去買來試試看,才知道到底是不是有差異。

 

坂神本舖長崎蛋糕
地址:台中市中正路216號(第二市場對面)
電話:(04)2226-95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