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少到衣蝶那一帶的我
那天晚上正好跟朋友約在那邊碰面
起床突然想到  曾經有人介紹他們家的brunch 全天供應
正好看完牙齒  逛逛再去吃飯
(我總是在不早不午不晚的詭異時間用餐...難怪以前在宿舍總是餓的半死)

Chez  moi 位於捷運中山站2號出口
麥當勞的那個巷子進去右手邊
不難找, 至少我是馬上就找到囉
他的巷口也是一間赫赫有名的咖啡店 Kafé café
很可愛...下次要去

上張照片是店外的位子
檸檬綠的桌子好漂亮~

 

招牌也很明顯
一個長型的  一個橢圓的
(也許老闆很難抉擇哪個形狀好, 就像我很難抉擇要用上面哪張圖)
以上是內心戲啦...請不要在意

門口有個小白板介紹食物
恩~ 外帶九折
不過我推薦店內的氣氛



然後進門處有一張歡迎海報



我愛有放花的店
不知道為什麼很愛替花兒拍照
下次在來介紹我到維多利亞島的布查花園 (那天簡直拍到手快斷)
另外, 這次選這個花樣的框...完全是因為這張照片



這間店的生意真的很好
自以為去的時間很怪異
但是靠邊邊的座位都沒了
只好厚著臉皮拜託服務人員讓我做四人座



菜單都還沒來已經拍不停了
準備點菜囉~



為了避免老闆覺得我是來拍照
就拍了菜單的一部分囉~

  

我還是點了原本就打算吃的brunch ($200 在加一成服務費)
東西還蠻豐富的
選了法式土司 (似乎是麵包類中最軟的) ~ 因為中午剛去調矯正的牙齒
我很愛法式土司  想跟老闆一較高下 (亂說的啦~)
蛋的部分~ 我討厭荷包蛋... 就選炒蛋囉



飲料有兩部分
我選了新鮮果汁+冰咖啡
果汁會先上, 咖啡則會詢問何時送來
咖啡可以面費續杯一次



白色罐子裡是楓糖漿
來個近照



有了薯條培根就免不了稍微油膩!!
味道還算可口  家常口味
(下回來介紹我自己弄的早餐...PK一下)



從我坐的位子拍出去
大片的落地窗讓陽光灑了滿地
右邊有一個很不錯的沙發位



後來, 因為滿座了...
所以服務人員請我換到兩人座
正好就是沙發旁那個
放了我的小白電腦



進門的右邊有張大桌子
可以開個小聚會
旁邊的書櫃~ 神奇的勒
裡面好多的書我都正好看過!!!
(可能因為很多都跟法國有關係)



書櫃旁邊的裝飾也很有味道!!
結帳處有可愛的時鐘



那天我要離開前
正好有雜誌來訪
有個拿著超專業相機的大哥
害我不好意思在拍下去囉~
其實也拍了很多啦
想看的人麻煩移駕我的相簿囉

臨走前~在來拍一下黃昏時的店門

 

Chez moi 給我的感覺是
舒適度一百分
氣氛一百分
(不過生意很好喔)
整個下午人來來去去  座無虛席
下回早起的時候在去看看囉


Information
★ 台北市南京西路23巷1-4號
★ Tel: 02-2567-4677
★ 營業時間: AM 07:30 ~ PM 1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