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還是不看我一眼輕食可不可以讓他愛上我?!
 
昨天看戀愛運勢,下半年是情場得意的第一名耶!
為了保持好運氣,先減重再説,聽朋友說,她因為一個月的輕食計畫瘦了五公斤,我也想來試試看,希望隔壁部門的他可以多看我一眼…
 
今天是第三天,原本以為輕食計畫可能會因為單調的菜色而放棄,沒想到其實現在許多便利商店都多了好多的選擇,而且每種商品都有清楚的卡路里標示,可以隨每天的心情選擇自己想要的食物,希望我堅持一個月也能瘦個五公斤。
 
大家都要為愛加油唷!!
7-11 為愛大作戰 - 輕食菜單
1. 植物的優 海燕窩-跟French Wise一樣會有飽足感,不會狂吃,要節制
2. 石安牧場 溫泉蛋-要有營養喔
3. 午後的紅茶-不知道為什麼,看到葡萄柚就有會健康的衝動
 
希望大家都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