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哈日族,也熱愛清淡與低卡的日本食物。在工作的日子裡我無法至日本餐廳享受我最愛的日本料理,但慶幸我每天可以在隨處可見的便利商店輕鬆地購買日本輕食 !

我在此推薦我的絕妙便利輕食組:關東煮的米血糕與玉米+鮭魚口味御飯團。總價差不多只有50元,而且每樣食物都清爽可口,適合在夏天食用!

在熱量方面,米血糕有130卡、玉米68卡、鮭魚御飯團200卡,所以總熱量才400卡。吃了這麼豐富,胃也有飽足感,但在卡路里上卻毫無負擔!

而且,在這樣的搭配下,主食(飯)、青菜(玉米)、肉類(鮭魚)和湯樣樣齊全。玉米和米飯的澱粉質可以提供人體主要的熱量;米血糕具有豐富的鐵質;玉米含有纖維與多種維生素;鮭魚則有蛋白質和可以預防腦部老化的Omega-3... 整體輕食組營養非常豐富!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輕爽可口、營養低卡的便利輕食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ent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