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喝果汁。
 
在家時,媽媽早上都會打混合三、四種水果的果汁。早上喝一杯果汁不但能快速攝取到一天所需的維生素含量,還能促進腸胃蠕動。但是碰到家裡沒有自製果汁時,就會以罐裝果汁替代。不過,我每個時期愛喝的罐裝果汁不大相同,而這大概和選擇多元化有關。
 
小時候愛喝的罐裝果汁有津津蘆筍汁、波蜜果菜汁,國、高中時則喜歡喝粒粒橙(喝的到果粒的果汁)。現在,隨著飲料選擇越來越多,我心目中的罐裝果汁排名為荷蘭皇家和崇德發的黑麥汁、每日C的葡萄柚及優鮮沛蔓越莓。
 
最近看到很多部落客的網誌上都在介紹可果美這一系列的蔬果汁(紅、黃、紫),向來是抗拒不了蔬果汁誘惑的我,前天去7-11時便繞去冷藏櫃看看。
 
黃色那瓶讓我想到芒果汁(?),而紫色那瓶又讓我聯想到像葡萄汁,所以最後就挑了看起來最保守的一款---紅色蔬果汁(赤の野菜,30元)。它的瓶身設計的很誘人,紅色的果汁看起來充滿能量一樣。
 
只是喝了一口之後,覺得有點失望,因為它的味道和蕃茄汁差不多,只是蕃茄汁喝起來帶點鹹味且果汁較濃稠,而這罐紅的蔬果汁甜味較重,看起來也比較稀。雖然不難喝,但還不到會讓我想再買的地步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圖文練習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